最美三防手机AGM X3发布 旗舰机配置3499起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0/188977.shtml report 4010

8月29日,知名三防手机品牌AMG在深圳正式发布AGM X3三防手机。AGM X3与我们印象中的三防手机有着很大区别,在我们的印象中,三防手机都是那种又厚又重的造型,而配置上更是寒酸,屏幕颗粒感极为严重,似乎这样的设计才够硬汉,才配得上“三防”的标签,而今天发布的AGM X3用事实告诉我们,强悍的三防手机也可以做的很美。

纤薄外观 强悍三防

AGM X3将机身厚度压缩至10.55mm,重量仅为216g,对于一部专业三防手机来说难能可贵。机身外部,采用航空级金属边框,防摔材质后盖。独有的“悬浮边框”和“0.35mm屏幕点胶”技术,吸收跌落时的冲击。机身内部,每个重要元器件都作单独的防护处理。

除了防水、防尘、防摔这三个特点外,AGM X3屏幕也具备抗摔耐磨的特点,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上附有一层ODLC类金刚石的镀膜,即使屏幕上有刀痕划过也不会留痕迹。

AGM X3同时具备抗低温和抗高温的能力,在-30℃的低温环境依旧可以继续工作,手套模式开启后,1.5mm的厚度也可以灵活操作。

AGM特种兵3.0户外软件,内置指南针、气压、温湿度等数据功能,便于在户外环境中清楚的知道周围环境情况。支持跌落报警功能,当手机在你身上时不小心摔倒,超过10秒没有站起来,系统则会自动帮你通知给紧急联系人,获得救援。

AGM X3同样拥有落水不沉的水上漂功能,使用较上一代水上漂才有密度更低、重量更轻的材质,整个水上漂模块显得更为轻薄,能轻松的将AGM X3在水中漂起来。

超出三防机的性能

AGM X3搭载骁龙845与最高8GB+128GB的配置组合。使用10nm先进制程的骁龙845,搭配基于安卓8.1流畅稳定的X OS 3.0系统,安兔兔跑分达到291097,作为一款三防手机拥有如此配置实在是奢侈。

三防机往往被想象成糙汉的代表,这次AGM X3与JBL深度合作,不但和JBL的音箱工程师们一起联合重新设计双音腔,并且还和JBL的27位“金耳朵”调音师一块调音,让一步三防机的音质也大大提升,这是让人想象不到的。

AGM X3在拍照方面也是应用了时下流行的AI优化,1200W+2400W后置双摄,前置2000万单摄,拍照效果不错。

AGM X3目前已开售,3499元起,AGM X3极客版14999元,鳄鱼纹JBL套装版4999起,极客版14999元,9月26日10:00上线。最后,AGM还送出了一个彩蛋,随着《碟中谍6》的上映,9月中旬AGM也将推出AGM X3碟中谍6定制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