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全面屏手机 时尚潮流达人不能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4/189112.shtml report 7682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的人总是受到人们的青睐,好看的事物同样如此。现在,手机厂商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随着用户的对手机审美标准的提高变得越来越严格,从产品ID到配色再到手感,每一环节都力求达到最高的标准。

  OPPO R17

  OPPO R17是OPPO近期推出的一款新品,也是一款高颜值的手机,其将自然界的水和光元素融入进到手机中,打造出幻色渐变和雾光渐变,极具时尚气息和科技感。

  OPPO R17采用了水滴屏,6.4英寸2340*108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91.5%,表面覆盖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更好,也更耐磨。解锁方面,OPPO R17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达到0.41秒,并且支持人脸解锁。

  配置方面,OPPO R17首发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6GB+128GB和8GB+128GB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F1.7+F2.4光圈,前置2500万像素,F2.0光圈。搭载基于安卓8.1的ColorOS5.2系统,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vivo NEX

  vivo NEX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旗舰,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并且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解决了正面前置摄像头的问题。vivo NEX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

  vivo NEX采用了一块6.59英寸无刘海、不开孔OLED显示屏,vivo将其称之为“零界全面屏”。同时,NEX率先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于前代技术,在识别速度和准确度上更进一步,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vivo NEX还搭载了更智慧的AI语音助手Jovi,新版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采用全局语音及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唤醒方式,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AIE,Jovi可提供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vivo NEX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两个版本,8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不支持扩展。支持游戏模式4.0和零感散热系统。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vivo NEX内置4000mAh电池。

  坚果Pro 2s

  坚果Pro 2s是锤子科技刚推出不久的一款产品,作为坚果Pro 2的升级版,整体的ID设计没有大的变化,双面玻璃,中框取消了中线,并且机身更薄,手感更好。

  坚果Pro 2s采用6.01英寸AMOLED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没有采用刘海屏,保留了额头和下巴。背部LOGO和指纹按键二合一,同时还支持人脸解锁。软件方面,锤子科技推出了子弹短信、TNT众测版和无限屏,进一步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坚果Pro 2s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有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个版本。拍照方面,坚果Pro 2s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主摄像头为与坚果R1相同的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和200种AI场景优化,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达到了1.4μm,拥有来自于ArcSoft的专业算法。前置1600万像素,f/2.2光圈。内置36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配色方面有炫光蓝、炫光红和黑白四种颜色。

  魅族16

  魅族16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款手机,因其超高的性价比而备受追捧,达到了一机难求的地步。魅族16是魅族的首款全面屏手机,支持屏幕指纹,同时在性能和拍照上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如此厚度下,魅族16还搭载了屏下指纹,不仅能够解锁,还可用于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

  魅族16也迎来了全面屏手势,从屏幕底部上滑返回,长滑回到桌面,长滑停顿多任务。而且左右边缘均支持相同的手势操作。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小米MIX2S

  随着小米MIX3的曝光,小米MIX2S的价格也开始进行优惠。小米MIX2S在小米MIX2的基础上对拍照、性能等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

  小米MIX 2S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2160*1080p分辨率,在市面上周围一大批刘海全面屏的环境下,小米MIX 2S的全面屏设计美观度方面还是不错的。此次小米MIX 2S放弃了全陶瓷材质,而是采用陶瓷+金属材质,背部依然为四曲面陶瓷,拥有黑、白两色。硬件方面,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的手机,6+64GB起步,尊享版为8GB+256GB。 此外,小米MIX 2S还支持Qi无线充电,此外也内置小爱同学。

  小米MIX 2S此次重点升级了相机,后置搭载了索尼IMX363传感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拥有1.4um的超大像素,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硬件级的多帧降噪,暗光下拍照更加出色。此外,小米MIX 2S相机还支持AI场景识别,可识别多达206种场景,从而智能优化达到更佳的拍照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