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AI智慧自拍 这是最自然的美颜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1/189333.shtml report 2660

其实 OPPO的美颜一直做得很好,特别是在智能美颜方面。在上一代的OPPO R15就迎来了AI智能拍照时代,采用索尼新一代旗舰影像传感器加上AI人工智能,形成了“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的AI人像模式。拍出来的照片就像专业影像团队的作品,具有电影的质感,因此OPPO R15在拍照方面的宣传为”AI人像技术,光影的高级艺术“。

DSC_3570

而这一次全新的OPPO R17将带来更完美的自拍体验,OPPO R17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也高达F/2.0,传感器也升级为索尼IMX576。可以说这个参数在业内非常不错。不过真正让用户惊奇的地方是这个前置摄像头占用的空间可以用“挑战极限”来形容。

DSC_3575

OPPO R17搭载的是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5%,留给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等电子元件的空间可以说非常小;而OPPO R17依然可以保持如此的硬件水平可见一斑。

微信截图_20180911155028

OPPO R17在AI美颜算法上也有升级,支持296个面部识别点,拥有高达800万种美颜方案,可以从性别、人种、年龄、肤质、肤色等维度对用户进行分析,搭配出最自然的美颜方案。比如这位小姐姐的大长腿就被展现到淋漓尽致。

u=2063961058,1045464686&fm=173&app=25&f=JPEG

OPPO R17和Find X一样都支持Omoji萌拍功能,支持豹子、刺猬、龙、松鼠、鸡、河马、河豚、猫头鹰、斑马、企鹅等12种动物,该功能需要摄像头检测到人脸才能使用。

事实上,得益于R系列的成功,不仅仅是在销售总量上,即便是在利润率表现方面,OPPO也一直在国产厂商中名列前茅。尤其在自己擅长的拍照上,OPPO持续投入人力财力进行研发,做用户最需要的功能,这也是为何OPPO能拥有如此多的年轻用户的原因所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