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华为P20 Pro遇见波兰 每一次快门都悠扬如肖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50.shtml report 3771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出游的计划,借此放松身心。路途之中除了保证安全和做好攻略之外,记录美好的风景、人文与朋友家人分享也是不可缺少的环节,想要拍出美感十足的照片,一款拍照性能优秀的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最近摄影师KiKiWiWi就带着华为P20 Pro畅游波兰,曝光了一大波精美照片。

在看照片之前我们先看一下华为P20系列的摄影实力。其中,华为P20配备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f/1.8+ f/1.6大光圈,大大提升夜拍效果,让色彩呈现精准,细节解析更清晰。华为P20 Pro则搭载了徕卡三镜头,一颗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搭载了f/1.8+ f/1.6+ f/2.4光圈,打造出了专业级别的摄影系统。

图片来源:KiKiWiWi看世界

华为P20系列还内置AI摄影大师(Master AI)功能,将专业的摄影技巧带入手机中,让手机摄影变得更加简单。具体来说,它可针对多达19大类500多个场景,自动选择摄影模式和参数设置,即使你是摄影入门者也可轻松拍出质感满满的大片。

另外,华为P20系列的AI防抖技术,在手持6秒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度高、噪点少的夜景,成功解决了手机夜拍依赖三脚架的难题。

在强大的拍照实力下,华为P20系列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外出旅行时带上华为P20系列更是能够记录下美丽的沿途风景。

不过,想要拍的更有艺术感,有一些华为P20系列的小技巧大家也可以学习一下。

比如在暗光下进行拍摄,要挑选有一些光源的地方,这样成像效果更好。比如要拍摄太阳升起或者降落的瞬间,只要把焦点对在光源处,按下快门,这样一张逆光剪影照片就拍摄成功了!其实不止自然光线可以拍出剪影,以城市灯光为背景,开启华为P20 Pro的大光圈模式,虚化背景更凸显艺术效果。

想要拍摄侧光人像,首先要将光线调暗,然后用光源侧面打光,将焦点对准亮的半边,然后拍照,就会呈现出侧光人像了。如果想要光线更柔和,可以在光源前面放一张白纸试试。同时要记得利用网格线调整照片结构,华为P20 Pro的照片效果会更出色。

想要拍出绝佳的城市夜景,首先找到你想拍的夜景,稍微构图后打开华为P20 Pro的超级夜景模式,这里手持拍照即可,不用使用三脚架,因为刚有提到华为P20 Pro支持最长6秒的手持曝光,根本不用担心拍虚的问题,接下来只要按下快门,一张夜景清晰、层次感丰富的照片就可完成,如果你的时机抓得好,说不定还能拍到月亮呢!

看完上面这些照片,大家是否也有马上去拍照的冲动呢?别急,先入手一部华为P20系列手机再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