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大吸力带来不一样的除尘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196.shtml report 3691

在吸尘器市场,有线吸尘器的销量素来比无线吸尘器高,但2018年局势似乎出现反转,不仅无线吸尘器的销量猛增,而且增速也比有线吸尘器高出数倍,这种转变表明了消费者对无线吸尘器的肯定。作为有线吸尘器的升级版,无线吸尘器出现后不断革新技术,在性能上已媲美有线吸尘器,而且没有了电线的束缚,清洁时更能随心所欲,自由随心。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作为一家老牌室内清洁设备生产的领导者,旗下的无线吸尘器更是吸力加倍,除尘效果一流。

blob.png

无线吸尘器,轻松打扫更简单

传统的打扫费时费力,还容易在清洁时引发尘土飞扬的尴尬。有线吸尘器则由于电线的束缚,在清洁时受限严重。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全机重量只有2.61kg,轻巧便捷无需太用力即可轻松提拉。外观设计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红色与灰色搭配,充满后现代设计感,使用时能根据实际需求长短拆卸,前置LED照明灯在用于床底、桌底等能见度较低的角度就非常好用,而且LED还有显示电量是否充足的作用。前端的刷头灵活机动,可实现左右旋转180°、上下旋转90°。此外,斐纳TOMEFON还灵活的配置了不同使用功能的刷头,不管是地刷还是二合一刷头,这款无线吸尘器都能通过灵活拆卸来实现,清扫更方便。

blob.png

气旋技术,大吸力才能给力

在产品技术上,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也是精益求精,带领全球顶尖的设计团队和技术团队不断研发高精尖产品。这款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采用的100W大功率高密度电机,拥有低能耗、高功率、深度除尘等功效。同时这款无线吸尘器独有的气旋技术,能将大颗粒尘埃在外侧直接进行分解,通过吸头吸入尘埃和杂物后,被分解的尘埃和杂物会直接甩入集尘箱,在12组气旋的共同作用下尘埃和杂物得到有效分解。由于机器采用的是迷宫式风道和多重变频降噪技术,就算吸力再大也够安静。

blob.png

细节设计彰显匠心精神

什么是匠心精神——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对产品精益求精。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在产品设计上充分秉承匠心精神,细节设计给满分。首先是这款产品的直立式设计不需要额外收纳,放置在角落即可;其次在清理灰尘的设计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无尘袋设计,使用者无需接触就能轻松处理集尘桶的灰尘,方便卫生快捷。除尘的同时,这款无线吸尘器还融入了空气过滤技术,专业技术支持能捕获大部分的细小颗粒,多层过滤让空气也变得干净。

blob.png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大吸力带来不一样的吸尘体验。无线吸尘器随着技术的越发成熟,一定会有更多的家庭选择这款实用优质好产品,同时在这款产品的帮助下有更多家庭才能轻松享受便捷简单家务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