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海外媒体好评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8/190342.shtml report 5145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21点,华为在英国伦敦举行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包括6.53英寸华为Mate 20,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7.2英寸华为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共4款新品手机。

图片40.png

  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智能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的发布受到了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称赞。在创新科技和AI领域,华为Mate 20系列的出现证明华为手机已经走在了其他手机品牌的前面,TrustedReviews、Pocket-lint、TechRadar等海外主流媒体也纷纷对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图片41.png

  其中,TrustedReviews认为,华为Mate 20 Pro是用过的最有特色的手机,并且背后的四点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认为华为Mate20系列的机身设计是非常完美的。

图片42.png

  Pocket-lint认为,华为发布了2018年最好的手机,不仅拥有最新的处理器,最大的电池容量,而且还有非常多的未来科技,同时华为Mate20系列的设计也令人震惊。

图片43.png

  TechRadar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华为Mate 20 Pro的上手体验,称其创造了很多个世界第一,并且称华为Mate20 Pro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同时,TechRadar对华为Mate 20 Pro的设计等其他方面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看来这款手机真的让海外媒体也都为之着迷了。

  从目前海外媒体的报导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不仅收获了一波狂热的关注和一致好评,更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创新的AI体验成为本年度最不负期待的大作。

  特别是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堪称历代Mate系列里最有辨识度的手机,这主要是因为Mate 2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设计。我们平常见惯了横置或竖置的摄像头排列设计,但华为Mate20却将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一起,设计成了很像超级“跑车之眼”四点矩阵式设计的排列,根据发布会现场的说法,这种设计的灵感正是来自顶级跑车保时捷919的四眼车灯。

图片44.png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新徕卡三摄,Mate 20使用了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F/2.2,同时辅以两枚副镜头,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双倍长焦镜头。而华为Mate 20 Pro则采用了4000万像素广角的主镜头,光圈F/1.8,辅以两枚副镜头,规格分别为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镜头。

图片45.png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全系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官方宣称麒麟980单核性能比麒麟970提升75%,能效提升58%。此外,超大容量的电池一直是华为Mate20系列的传统。此次,华为Mate20内置了4000毫安的电池,华为Mate 20 Pro为4200毫安,而7.2英寸的Mate20 X则达到了5000毫安电池容量。

  虽然目前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售价已经公布,并将于即日起在全球市场陆续上市。其中Mate 20欧洲售价分别为799欧元(4GB+128GB),849欧元(6GB+128GB);华为Mate 20 Pro为1049欧元(6GB+128GB);华为Mate 20 X为899欧元(6GB+128GB);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本分别为1695欧元(8GB+256GB)和2095欧元(8GB+256GB)。但是国内用户还是非常期待10月26日将在国内举行的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以及国内的售价正式公布,从以往的惯例来看国内售价会更低一些,而且国内发布会上会对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介绍的更为详细,这些都是值得期待的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