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识别、无线投屏、AR翻译,趣味功能打造更棒的华为Mate 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84.shtml report 4983

10.jpg

11.jpg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共分为四款,但全系均搭载麒麟980顶级旗舰处理器。

12.jpg

  其中,华为Mate 20 采用珍珠屏设计,屏占比更高,搭载后置指纹解锁;华为Mate 20 Pro配备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屏幕指纹解锁,同时拥有2K曲面屏等等。这些硬件方面的东西想必大家听了不少,作为年度机皇,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拥有顶级硬件配置并不稀奇。所以,我们今天不说配置,来说一说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有哪些有趣的功能。一、识图查询卡路里

13.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的是全新的,基于Android 9.0开发的EMUI 9.0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体验。EMUI 9.0引入人因分析理论,精简设置、统一布局。华为Mate 20同时凭借着麒麟980带来的强大算力,和EMUI 9.0的丰富应用,实现了拿出手机对着食物扫一扫就能知道卡路里热量讯息,无论是苹果蔬菜,蛋糕猪肉,统统扫一扫便知「真相」,让大家吃的更健康。二、无线投屏技术

14.jpg

  在华为Mate 10上,华为方面已经实现了投屏技术,只要通过一根数据线的连接,就能让华为Mate 10实现投屏,还能实现华为云电脑功能。不过想要投屏还是要用一根数据线,相对而言还是麻烦。这次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摒弃了这一「痛点」,华为Mate20系列已经具备「无线」投屏功能,仅需一键即可投屏,还实现了双屏运行,一机两用,尽享智能新体验。三、AR翻译更实用很多人出门旅游都会遇到的问题就是语言不通,去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还好,要是去到像「捷克」、「俄罗斯」或是「日本」这样的国家,没办法在大街上撞到一个人就会英语,抑或是英语带特殊口音的国家或地区就会很麻烦。华为Mate 20上的AR翻译,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拍照之后识别图像才能进行翻译,AR翻译可以做到摄像头扫到的地方,就会出现翻译,无论是菜单还是路牌,确实非常实用。

15.jpg

  能够实现这些,全部得益于麒麟980处理器强大的AI算力。华为Mate 20是全球首款搭载了双核NPU的智能手机。赋予更高的端侧AI算力,将支持更加丰富的AI应用场景,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智慧时代,相比上一代麒麟970,NPU提升226%,NPU能效比提升182%。有了强大的硬件支持,华为Mate 20实现一些看似不可能的功能并不意外。

16.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能力不止于此,华为还支持L1+L5双频GPS技术,独创的AI GPS选星技术可提供多场景、高精度的实时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将AI算法加持到视频拍摄身上,支持「AI人像留色」功能,呈现好莱坞大片般的视频特效,独有的AI主角故事集功能,自 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汇聚你想要的点滴。售价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799欧起,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10月26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届时也将公布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售价。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国内的新品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