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发布:40W莱茵认证快充和15W无线快充加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83.shtml report 4635

如今智能机可谓是全面发展,全面提升,但是有一项技术却在智能机发展十几年的历程里都没有大的提升,这就是手机的续航,对于锂电池材料迟迟得不到更新的现状,所有厂家都在努力用快速充电来弥补这一短板,要说其中引领潮流的当属华为,早在2016年的Mate 9上就凭借22.5W的超级快充惊艳于世!而时间来到2018年,昨天晚上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再次突破瓶颈,让快充速度提升到40W,最惊艳的还是搭载目前业界最快的15W无线充电,并且支持反向充电黑科技,一起来了解下。

2.jpg

  我们都知道,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了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它是全球首个7nm制程工艺的移动手机SoC芯片。拥有69亿个晶体管,可以同时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虽然兼顾功耗,但是平时使用当中,特别是玩转大型3D游戏的时候,想要火力全开,必然会带来大量的热量,当然耗电也就水涨船高了。在散热方面,这次华为 Mate 20 X采用了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组合的散热系统,这也是石墨烯技术自问世以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那么在电量方面如何呢?

3.jpg

  在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 20配备4000mAh电池,Mate 20 Pro提供4200mAh,Pro版本支持高达40W超级快充,30分钟内可充电70%,其实我们可以算一下,以4200mAh电量的Mate 20 Pro为例,你早上刷牙洗脸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充满70%以上的电量,而这个电量,对于重度用户都可以支撑一整天的用电需求,让充电时间碎片化无疑是解决智能机续航问题最佳方案。在安全性方面也不用担心,与Mate 10系列一样,这次Mate 20系列依然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权威安全认证,可以说更快更安全。难怪在发布会上,华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Mate 20将“超大屏、超续航、超大电池”的特色发挥到极致,尤其是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的Mate 20 X智能机。

4.jpg

  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 Pro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可以说是现阶段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速率。同时突破性地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为其它部分无线充电产品进行充电。这个黑科技我们可以想到非常多的应用场景,随着如今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越来越多,估计到时候你会成为一起出游小伙伴关注焦点,而余承东也开玩笑说:华为的Mate20系列无线反充技术可以给苹果iPhone X/XS进行充电。华为再次狠狠的diss了苹果。因为苹果iPhone X系列的续航一般需要一天两充,两者一对比,令苹果汗颜。

5.jpg

  除了快充续航和麒麟980处理器外,这次另外一大亮点就是拍照方面,得益于新增的超广角镜头,Mate 20 系列在拍摄一些建筑、风景时可以带来更加丰富的镜头语言。还有超微距拍照也表现可圈可点,当然,Mate 20系列还有更多的AI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比如基于 AI 算法的卡路里识别等等。

6.jpg

  如今,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估计很多小伙伴开始期待国内的发布会以及价格方面的详细信息吧,不着急, Mate 20系列于10月26日在国内举办的发布会。总之,华为Mate 20系列必定是今年下半年的最顶级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