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超强拍照性能获知乎摄影大神盛赞,实拍样张吸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3/190517.shtml report 5091

最近,随着华为Mate 20系列在伦敦的发布,国内也掀起了一股狂热的华为风,不管到哪总能听到大家对于华为这款新品的称赞,就连人才济济的知乎近日也被华为Mate 20刷爆,来自各个行业的大神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对华为Mate 20系列做出了最中肯的评价,而其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则是木西AlexanDENG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解读。

图片1.jpg

使用过才有话语权。木西AlexanDENG作为一位从Mate9就开始拍摄华为旗舰系列全球发布会样张的摄影师和知乎优秀回答者,在谈论知乎上#如何评价华为Mate 20发布会?有何亮点和槽点?#的话题中表示,华为Mate 20系列给其带来了非常震撼的使用体验,并对其CPU和GPU的升级带来的强悍暗光表现大为赞叹。

图片2.jpg

在问答中,他还强调华为Mate 20系列超广角的加入,完美释放了手机原有的27mm的视角,非常受风光摄影师的喜爱,并表示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的亮点在于手机新摄影矩阵和反向充电技术,而且还在文中分别展示了手机的夜拍效果、变焦模式、流光快门、广角拍摄、HDR模式等拍摄样张,让大家眼见为实。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此外,木西AlexanDENG还表示华为Mate 20系列此次采用的新摄影矩阵,充分发挥了华为超级夜景等自动化多帧合成的优势,同时其广角和长焦镜头的加入,使手机摄影功能在焦段和功能上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而且细节的优化,比如HDR、超级夜景等特殊拍摄模式下,其变焦按钮依然能够保持在取景框内,实现快速切换,表现极佳。

图片7.jpg

而从其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评价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木西AlexanDENG对于该机拍照表现的认可,特别是摄影矩阵设计。对于这点,相信关注过华为Mate 20系列的朋友都不陌生。

图片8.jpg

在设计上,华为Mate 20系列汲取了超跑的设计灵感,在考虑到视觉美感的同时,巧妙的在机身上加入了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8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与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组成无敌三摄,而且16mm的徕卡超广角镜头还可以轻松拍出单反级的大场景照片,长焦镜头更是实现了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即便是摄影小白,也能够拍摄出令人惊艳的大片。

图片9.jpg

当然,除了拍照性能极为强悍之外,华为Mate20其它方面的功能也非常令人惊艳,比如反向充电设计、双重生物识别安全性、识别万物功能、屏幕指纹设计等等,都完全颠覆了消费者之前所有的用机想象。而目前距离该机国内版本发布仅剩4天时间,届时华为Mate20系列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还是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