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cm超微距+16mm超广角,华为Mate20系列让鬼才水哥自叹不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37.shtml report 7054

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版将在上海发布,届时,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的售价和亮点将全部公布。在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到来之际,会有一系列的解锁华为Mate 20系列黑科技直播节目播出,10月19日,局座张召忠亲自解密了华为Mate 20系列在解锁方面的黑科技。而在今天,最强大脑中的水哥王昱珩,在天猫小黑盒又为大家解密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黑科技。

图片5.jpg

水哥王昱珩与最强大脑被人熟知,曾经是最强大脑的三位队长之一,水哥的观察力超强,他可以看见水的笑容、辨清绿叶的脉落、窥探折扇之迷,极强的观察力让他备受关注。江湖人送水哥一个绰号,叫做“鬼才之眼”。而在此次直播中,水哥在现场也为大家展示了他彪悍的观察能力。

图片6.jpg

水哥挑战华为Mate 20超微距拍照

就像最强大脑一样,此次解密华为Mate 20 Pro拍照黑科技直播,也为水哥带来一些挑战。首先,主持人展示了用华为Mate 20 Pro拍摄的120张蝴蝶照片,这些照片都是用华为Mate 20 Pro的超微距模式进行拍摄,细节显示非常清晰,这是一般手机做不到的。等水哥用5分钟观察完这120张蝴蝶照片之后,主持人把华为Mate 20 Pro现场拍摄的一张蝴蝶照片放进这120张照片当中,让水哥找到这张现场拍摄的照片。

图片7.jpg

照片被换上去之后,水哥继续观察,5分钟之后,水哥直接公布答案,正是华为Mate 20现场拍摄的那张蝴蝶照片。其实,除了水哥的挑战超级难之外,用华为Mate 20 Pro拍摄这120张蝴蝶照片也非常难,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产品,根据完成不了超微距拍照,因为它们根本无法聚焦取景到同样的蝴蝶近景照,而华为Mate 20 Pro却能够完美呈现。

水哥还表示,华为Mate 20 Pro拍出的蝴蝶非常精细,纹理细节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这也方便他进行对比和观察,最后,在华为Mate 20 Pro超微距摄影的帮助下,自己完成挑战。

如果直播中的120张蝴蝶照片没让大家过瘾,下面这些华为Mate 20 Pro超微距样张,将让大家见证华为拍照的顶级实力。

图片8.jpg

华为Mate 20 Pro微距样张

图片9.jpg

华为Mate 20 Pro微距样张

图片10.jpg

华为Mate 20 Pro微距样张

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 Pro超微距拍摄的物体纤毛毕现,非常清晰。对需要微距摄影的用户,华为Mate 20 Pro在部分场合下应该已经可以取代传统的单反和微单。

华为Mate20 Pro拍照黑科技让水哥佩服

水哥除了观察力极强之外,他还是一位摄影达人,平时生活中,水哥喜欢拍照记录美景。在挑战之后,直播现场又放出用华为Mate 20 Pro拍出的照片,更是让水哥佩服。水哥也在现场点评了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表示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功能蛮不错的,在超广、超快、超亮的功能上,给自己带来了很多帮助。随后,水哥在现场还用华为Mate 20 Pro进行拍照,进行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黑科技,拍出的照片都是非常好看。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给力拍照之外,华为Mate 20 Pro还带来了3D仿生成像技术,就是利用Mate 20 Pro前置支持3D深度感知的2400万像素相机而实现的。在直播现场,主持人送给水哥一个礼物,就是定制的水哥真人微缩模型玩偶。利用华为Mate 20 Pro,进行3D建模,随后,手机中的3D小人复活了,并且做出指定动作,这个功能也让水哥大开眼界,水哥表示自己非常佩服。

这是华为Mate 20 Pro的一些超广角拍摄样张,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图片11.jpg

华为Mate 20 Pro广角样张

图片12.jpg

华为Mate 20 Pro广角样张

不难发现,华为Mate 20系列开启超广角模式之后,镜头拍摄的的场景会更大更广,拥有更好的视野。

图片13.jpg

相信看完此次直播,大家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是更加了解了,同时,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更加期待。值得一提的是,10月26日在上海,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将正式发布,到时候,华为Mate 20系列的全部亮点都将公布,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