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解锁华为Mate20摄影实力,网友弹幕说见到他的双胞胎兄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39.shtml report 2882

10月23日晚间,“眼力达人”水哥做客华为直播间,与天猫小黑盒一起解锁华为Mate20摄影黑科技。在直播间为我们解锁了华为Mate20系列的摄影黑科技。

图片25.jpg

首先水哥展示了惊人的细节记忆力。在120张使用华为Mate20拍摄的超微距蝴蝶翅膀照片中,找出被调换的那一张。

图片26.jpg

华为Mate20系列的超微距镜头支持最近2.5cm的拍摄,超越了人眼对细节的认知。网友们看到水哥通过照片的众多细节进行记忆,纷纷表示华为Mate20的超微距拍摄能力太强大了,简直就是“第三只眼”。

图片27.jpg

水哥还展示了自己用华为Mate20拍摄的照片,网友们弹幕中说“原来水哥还有隐藏技能”。水哥用华为Mate20的2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镜头拍出了视觉效果震撼的风景照片。看到这里,网友发弹幕“以后出去旅游,根本不用带单反啊。华为Mate20的超广角拍出的视野真是太广了,而且还非常清晰,各种细节也非常丰富啊”。

最有意思的是,现场华为Mate20“复活”了水哥的定制玩偶。华为Mate20对着玩偶拍摄,就能完成3D建模,自动生成动画图像。这可以用来生成表情包,“水哥”玩偶也可以与真水哥完成AR合影。网友们开玩笑说“水哥,这是你的双胞胎兄弟”。这是华为Mate20的3D结构光和AI技术的强强联合。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有双核NPU加持,拥有极为强大的AI算力,才能做到实时的3D渲染和建模。

图片28.jpg

如果你也像水哥一样体验华为Mate20系列的超微距离拍摄和3D玩偶建模,可以关注10月26日举行的中国区发布会。届时,华为将公布华为Mate20系列的中国区售价和发售安全。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