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直播体验华为Mate 20系列娱乐性能,网友弹幕表示赞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28.shtml report 4991

自从26日下午华为发布了自家Mate系列的新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之后,众多消费者们也开始了热议,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大家都充满了好奇,想深入了解它的黑科技。而在10月27日,知名数码科技美学主播那岩,在斗鱼直播了华为Mate 20 X的电竞性能,并就外观、游戏、续航等对华为Mate 20 X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在直播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网友们的弹幕也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是续航神器是游戏神器 两者皆可兼得

首先在开始的时候,那岩就对华为Mate 20系列中的Mate 20 X外观进行了点评,并且表示一般很多手机只要屏幕一上了7寸之后大家就会觉得它像个平板一样了,但是华为Mate 20 X却不走寻常路。它的全面屏屏占比很大,和一般电竞机相比,一上来就是两倍镜,视野宽阔,而且其背部镜头设计也非常有气势,背板不易染指,使用起来非常舒适,而且还将边框收的非常的窄,这个时候网友也弹幕表示“华为Mate 20  X了解一下”、“这屏占比我喜欢”。

在游戏的过程中可能大家都会觉得一般的手机只要是长时间玩游戏就会造成机身发热、甚至由于CPU负载过高而导致游戏卡顿、游戏人物拖影等情况产生,但是当那岩在持续玩30分钟以上的时候也表示依然是流畅运行,根据直播中展示的手机续航和手机散热情况来看,华为Mate 20 X成功将手机温度控制在了35℃以下,最高也不超过38℃,而且其具备超强续航能力,可连续不间断玩7小时吃鸡游戏,而且连续吃鸡一小时也仅耗费10%的电量,这续航能力让弹幕也开始刷真不错、惊喜等词语表示称赞。

同时在直播的过程中,那岩也跟大家解释道华为Mate 20 X的续航能力确实是非常的优秀,搭载5000mAh大电池,这在市面上确实很少见,强悍的续航足以支撑一天的影音娱乐。

石墨烯液冷散热 让性能火力全开

对于大家在弹幕中提出的散热等问题,那岩也是给到了自己的回答。华为Mate 20 X搭载的是HUAWEI 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采用的超强导热的均热板液冷技术(Vapor Chamber),再加上石墨烯膜组成的,拥有超强的散热性能。众所周知,能够让游戏运行流畅的是手机处理器性能,而让游戏持久运行流畅的则是手机散热,温度过高直接导致手机处理器主动降频,影响游戏体验。而华为Mate 20 X能够让游戏过程中的手机保持低温稳定运行,提供畅爽游戏体验。

同时在华为Mate 20 X上也还具备有更多的亮点,比如在之前大家一直所关注的GPU Turbo技术也迎来了2.0版本,这项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

通过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使用GPU Turbo技术的手机,面对当前热门的游戏均可实现更好的体验。

不管是从直播中还是网友的弹幕上都不难发现每一个体验过华为Mate 20 系列的人都会对其有着非常多的好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这款手机在开售时获得8秒破亿的成绩,同时对于消费者们来讲华为Mate 20系列的出现也代表了更多的创新和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