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游戏表现强悍 引那岩为其直播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25.shtml report 6208

自从在26日晚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在上海举办过后,有不少的消费者都纷纷的表示这次必须要购买,而对于华为这次的新旗舰Mate 20系列也同样是给了我们很多黑科技体验,并且特别是在华为Mate 20 X上还搭载了全球首例运用于手机的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这也就是引领了手机市场的进步,而在昨晚科技评测大V那岩也为给大家最真实的华为Mate 20娱乐体验开了一场直播,并且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

让手机发烫成为过去 散热成Mate 20 X亮点

对于手机发热问题来说大家都知道很多往往是因为后台自启应用太多或者是经常使用手机玩比较大型的游戏,如:吃鸡、王者荣耀等使得手机耗电的增加引起机身发热现象。但是在华为Mate 20 X上你却永远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图片1.jpg

从那岩的现场体验来看,我们可以知道在连接手机SoC时候,因为会出现运行过程中为了防止发热量过大,所以会有自动监测系统。当检测到机身温度过高时,会自动的降低运行频率,来减少发热情况。所以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大家通常会感觉用着用着就卡了。特别是长时间打游戏或者连续播放视频,智能手机如果散热情况不佳,就会出现卡顿。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性能如此强悍,怎可因为发热而出现卡顿呢?换句话说,散热,可以释放旗舰手机芯片蕴含的洪荒之力。

图片2.jpg

从那岩在玩吃鸡游戏之后续航和游戏性能的依然没有减退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游戏结束后进行温度测量,机身温度最高为38度;GameBench软件测量平均帧率,华为Mate 20 X全程表现良好,稳定在59~61之间,可以说是全程满帧运行,非常优秀。这也是因为在华为Mate 20身上所附有的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石墨烯膜+均热板液冷技术组合散热系统进行温度的降低,通过引入新型材料来保持智能手机的手机发热。

图片3.jpg

同时那岩现场也为我们展示了在连玩几把游戏之后华为Mate20 X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异了,在游戏里那岩队和随机匹配的路人在标记点同时跳伞,镜头给到百人同屏跳伞的壮观场面,同时也给到友商手机的卡顿画面。那岩:我们看现在游戏已经开始了,我们可以看到100名玩家同时跳伞,太壮观了这场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没有卡顿,可以说表现非常完美。你的呢?

而助手表示卡的不行。可见在搭载5000mAj的电池容量下也是非常的令我们赞叹。

麒麟980是优秀表现的坚强后盾

在游戏的体验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原来华为Mate 20 X在散热上的表现也不是仅仅依靠着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全球首发7nm制程工艺的旗舰芯片麒麟980,更有GPU Turbo技术,全面打通软硬件层面的障碍,让7.2英寸巨屏+5000mAh超大电量+全景立体声的华为Mate 20 X玩游戏流畅丝滑,自然不用说日常使用的极度顺滑了。

图片4.jpg

而那岩在游戏体验的过程中也是表示过用华为Mate 20 X玩游戏相当于是游戏爱好者吃鸡的一个捷径。而且在大家所关心的续航等方面问题时,那岩也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在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的时候大家都会在想这款手机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秘密。

图片5.jpg

从国行发布会包括到昨晚的直播大家也都了解了,作为新旗舰来说华为Mate 20 Prp还搭载有40W无线快充,并且还推出了无线反向充电技术,这对于经常出门出差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福音,只要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也就都能够使用上。华为Mate 20系列能够得到现如今大家的赞叹看来也不是没有原因,也正是因为这些亮点所成就了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