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直播体验华为Mate 20系列 网友刷弹幕打ca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29.shtml report 4626

今年的手机市场基本上可以说是群英聚集了,各大厂商也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以求夺得市场上的一席之地,这时候主要看的就是消费者自己本身的喜好和关注了。26号下午召开的华为Mate 20国内发布会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早在华为Mate 20系列伦敦发布会的时候大家就对它的续航、拍照等等黑科技亮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在27号晚上八点,著名的科技测评师那岩也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华为Mate 20系列在游戏、娱乐上的表现直播,同时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弹幕刷屏  华为Mate 20系列续航引关注

在科技圈有着比较权威的公信力的那岩,对于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娱乐性能测试的直播也是表达了他自己的看法,对于华为Mate 20 系列的娱乐性有很多的消费者都非常的好奇,而这次也主要为大家带来华为Mate 20系列最真实的游戏娱乐性能测试。

在直播的开始那岩就对华为Mate 20系列中的华为Mate 20 X单手握持感受进行了点评,最开始听到Mate 20 X使用的是7.2英寸屏幕的时候,那岩觉得可能有些hold不住的感觉,可能会在单手握持上给大家一种无法握持的感觉,但是在真正接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在边框收的如此窄的情况下,再辅以震撼的屏占比单手握持完全没问题。

在直播开始前,实验员们已经开始对华为Mate 20 X进行了一项“吃鸡马拉松”测试,从100%电量开始进行《荒野求生》一直到电量耗尽,一共进行了6小时50分钟,5000mAh的大电量在这时展现的淋漓尽致。长时间的游戏本应让手机温度飙升,结果测量之后发现温度依旧是体感温度38 ℃,那岩老师不禁感叹,华为Mate 20 X极限吃鸡,手机没困人先困了。同时网友们在弹幕中也是对这款手机进行了点赞,觉得这个续航实在是太强悍了,就像是随身带了个充电宝一样。

GPU Turbo+石墨烯散热 吃鸡只在片刻之间

相信大家都知道,此前华为公布的“很吓人的技术”一度受到网友们的追捧,这次在华为Mate 20 X上,全新升级的GPU Turbo 2.0,能够全面提升图像处理效率。有了强大芯片的加持,华为Mate 20 X实现了AI调频调度技术,轻松玩转大型游戏,并保证了持续稳定的高帧率畅快体验。

直播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那岩老师使用华为Mate 20 X持续稳定的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吃鸡》体验,华为Mate 20 X上面的帧数测试显示一直维持59~61之间。这是麒麟980处理器的强大性能、HUAWEI 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和GPU Turbo 2.0三者软硬件相结合的结果,这也只有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华为才能做到的事,由此也能看出华为Mate 20 X的强大。

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在游戏和娱乐上的亮点,相信大家不管是从那岩的直播还是在网友的弹幕里都能够体会得到,华为Mate 20不管是在游戏性能上,还是超长续航以及快充能力上已经拥有自己独特的建树,而也正是因为这些才让它得到现如今众多消费者们的宠爱。现在华为Mate 20系列也已经开始发售,对它如此关注的你可以考虑入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