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支持卡路里识别 开启健康生活的大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32.shtml report 8606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亦是水涨船高,笔者作为一个福建人,更是听闻在福建省的闽南沿海地带,那里的人为了追求健康饮食,更是做到了平时炒菜从不放味精等调味料的地步,令人为之震惊。反观笔者自身,则是觉得没有调味料的菜贩,味如嚼蜡,难以下咽,但健康饮食固然是很好的,追求健康生活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图片1.jpg

1026日在上海举行国发布会的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以其强悍的性能、极致的拍照以及精美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不仅搭载全球首款7nm工艺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还拥有全新徕卡三摄,并且采用矩阵设计进行排版,极具美感的同时带来创新思路。

图片2.png

华为Mate 20所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不仅是全球首款7nm工艺芯片,还以其强大的AI能力而闻名。其所具有的AI算力,带来诸多实用而强悍的功能,诸如AI摄影能力以及手机助手带来的各种日常生活所需功能,都是其强大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其AI算力所带来的卡路里识别功能,成为用户开启健康生活大门的密钥。

轻松计算食物所含卡路里健康生活由此起航

得益于麒麟980强大的AI算力,为华为Mate 20系列带来诸多实用方便的功能,卡路里识别功能便是其中之一。卡路里识别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能够精确识别图像中的食物,在通过AI算力进行计算,得出准确的食物所含卡路里数值,对于健康饮食有着不小的助力。以往人们在对食物卡路里进行判断时,都是通过网络渠道进行搜索,不仅十分麻烦,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错误的状况,在健康饮食的路上渐行渐远也是很有可能,这是我们所不想看见的。

图片3.jpg

食物摆在眼前时,想要得知其卡路里含量,仅需要掏出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打开手机助手中的卡路里识别功能,对着食物轻轻一扫,具体到个位数的卡路里数值就显示在屏幕中央,再也无需去网络上大费周章的搜索,万一搜索到错误信息,那可就是前功尽弃。

美食不可或缺卡路里数值也要心知肚明

如今的餐饮业同样也是日渐兴旺了起来,许多朋友以及长辈们,都因餐饮而发家致富,这也与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离不开干系。餐饮业发展的同时,各种美食更是琳琅满目,走进店里一时令人目不暇接。笔者作为一个对美食没有追求,吃什么都随便的人,得亏身边有一干吃货朋友,时常带着笔者去饱饱口福,常去吃诸如火锅、串串、日料、泰国菜等等美食,一天繁忙的工作完毕,能够和朋友们一起去聚聚餐,聊聊天,也是十分享受的一件事情。

图片4.jpg

朋友里面难免会有正在健身的或者正在减肥的,这时候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就将成为好帮手。打开手机生活助手内的卡路里识别功能,对着食物轻轻一扫,食物所含卡路里便以数字的形式精准的表现出来,对于每日对自己的卡路里摄入量有严格要求的人来说,就可以择优而食,确实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

华为手机作为业内全球销量最好的企业,在产品设计方面,不仅严格要求完善的功能、强悍的性能以及精致的外观,在人性化等方面的设计更是尽善尽美,从华为Mate 20系列所拥有的卡路里识别功能以及AR翻译等方便而又实用的小功能就可以轻易看出,良心企业,不言而喻。

图片5.jpg

华为Mate 20系列1026发布会上,同时也公布了各款机型的售价,起步价为人民币3999,从其强大的性能以及精致的外观等来看,起步价甚至都有些偏低了,确实是难得一遇的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