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直播解密华为Mate20 X超强影音游戏性能,网友表示买买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34.shtml report 5103

自从26日下午华为手机发布了新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之后,众多消费者们也开始了热议,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大家都充满了好奇,想深入了解它的黑科技。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华为Mate20系列,华为进行了多次直播,最近一次是10月27日邀请到了科技美学的那岩来到直播间,解密华为Mate20 X的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和其他特性。

在开始的时候,那岩就对华为Mate 20 X外观进行了点评,并且表示手机屏幕一上了7寸之后,大家就会觉得它像个平板一样有些笨拙,但是华为Mate 20 X却不走寻常路。得益于先进的工艺,这款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很大,而边框却做得很窄,握持起来非常舒服。优于视野上的优势,和一般电竞机相比,用华为Mate 20 X“吃鸡”相当于一上场就给你个两倍镜,堪称物理开挂。而且华为Mate 20 X背部镜头设计也非常有气势,复合光学纹理让背板不易沾染指纹,使用起来非常舒适,而且还将边框收的非常的窄。与此同时,网友也弹幕表示“华为Mate 20 X了解一下”、“这屏占比我喜欢”。

另外在直播过程中那岩还介绍了手机散热的重要性。以往大家听到散热这个词更多的是在电脑上,由于各部分电子元器件的持续工作,电脑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发热,手机也是如此。不一样的是,智能手机的元器件更加紧凑精密,伴随性能不断的提升,发热问题也越来越明显。

智能手机散热有啥用呢?难道仅仅是为了防止元器件损坏吗?并不是。实际上,手机SoC在运行过程中为了防止发热量过大,会有自动监测系统。当检测到机身温度过高时,会自动的降低运行频率,来减少发热情况。所以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大家通常会感觉用着用着就卡了。特别是长时间打游戏或者连续播放视频,智能手机如果散热情况不佳,就会出现卡顿。

那么,目前最强悍的散热系统是啥呢?那岩在直播中给出了答案。华为Mate 20 X采用了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全名是石墨烯膜+均热板液冷技术组合散热系统)进行温度的降低,通过引入新型材料来保持智能手机的冷静如初。值得肯定的是,华为Mate 20 X的石墨烯膜+均热板液冷技术组合散热系统,是一次巨大的技术创新,打破了发热对手机性能的限制。

在直播时,那岩也阐述了自己的“吃鸡心得”,比如在玩游戏的时候最受不了的就是发热,手机一烫就很容易出现卡顿、掉帧的情况,而这在对抗性游戏里简直是噩梦,例如吃鸡游戏,考验的就是玩家的操作灵敏度和眼力,两枪相对时,卡顿、掉帧甚至会影响到整局游戏的胜负。

那岩在直播中用华为Mate 20 X打了一局吃鸡游戏,游戏结束后进行温度测量,机身温度最高为38度;GameBench软件测量平均帧率,华为Mate 20 X全程表现良好,稳定在59~61之间,可以说是全程满帧运行,非常优秀。

此外,华为Mate 20 X在直播中也显示出了高人一等的续航能力,即使在长时间游戏的测试下,依旧有着非常优异的续航表现。在极限测试中,华为Mate 20 X居然可以连续玩7个小时的吃鸡游戏,让那岩不由大呼:用华为Mate 20 X玩游戏,手机不困人都先困了。

相信看完这次直播之后,网友们对于华为Mate20 X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这是一款游戏影音定位的旗舰机型,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旗舰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