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学那岩直播解锁华为Mate20 X黑科技:不卡顿的游戏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36.shtml report 4478

10月26日,华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ate 20系列新品:6.53英寸华为Mate 20,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7.2英寸华为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新品。

与其他品牌系列机型只是在尺寸和配置上有区别不同,华为Mate 20系列的四款机型从基础定位上就有所区别,都是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而研发的。比如说四款手机中的华为Mate 20 X就是专为游戏影音爱好者而设计,不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非常过瘾。

为了验证华为Mate 20 X的性能,10月27日晚上,科技美学那岩游戏团队进行了一场直播,这次直播的黑科技是华为Mate 20 X的游戏续航和散热性能。

对于那岩想必对大家而言都已经不陌生了,作为国内知名电子产品测评机构科技美学创始人,国内知名测评人之一。那岩于2012年末独立创办科技美学团队,制作数码产品测评视频。根据第三方统计数据,「科技美学」视频节目的单集平均播放量为行业第一。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那岩创办的「科技美学」已成为国内最主要的测评机构之一。想必那岩的测评大家也是看的非常服的,所以在手机圈也有一定的公信力。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为Mate 20 X在这次直播中的表现。

1540793996531096752.jpg

首先,那岩说的是屏幕。对于吃鸡类游戏玩家而言,观察清楚敌情相当关键。华为Mate  20 X具备7.2英寸OLED超巨屏,分辨率为2244*1080,显示效果清楚且震撼。用那岩的话来讲,华为Mate 20 X玩吃鸡游戏,自带二倍镜效果,就好像一个物理外挂。别的不说,光冲这个超大屏,就具备一定的先天优势。

此外,那岩表示,以前7英寸以上的智能手机都可以称作平板。但如今的智能手机,由于工艺的进步,屏占比高,机身相对以前小巧的多,那岩评价华为Mate 20 X是「大屏幕、小手感的平衡」。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不用过于担心手感的问题。

另外,那岩现场用华为Mate 20 X进行吃鸡游戏的试玩。在游戏过程中,华为Mate 20 X(后台正在运行GameBench)帧率始终保持在60左右稳定。大家都知道,一般在画面变化较多的游戏场景中会出现严重掉帧,而华为Mate 20 X在开车的过程中,帧率是没变化的,那岩现场惊呼:「这个可以」!

直播开始前,实验员从华为Mate 20 X的满电100%开始玩吃鸡游戏,直到电池电量全部耗尽自动关机。华为Mate 20 X连续玩吃鸡坚持了6小时50分钟,6小时之后的温度为35度,不仅看到华为Mate 20 X的散热能力,更看到5000mAh超大电池不俗的续航能力。所以,连那岩都评价:「极限吃鸡,手机不困,人却困了」。

华为Mate 20 X之所以有如此强悍的稳定帧率,主要是配备了麒麟980旗舰处理器+GPU Turbo 技术,加上给力的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才能够做到冷静如初、稳定如常。

相信看完这次直播以后的网友对华为Mate 20 X的性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游戏玩家更是会爱上这款手机。目前,华为Mate20 X已经开始在线上线下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一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