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地面清洁变得轻松简单的高端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55.shtml report 3152

科技发展的速度可以说超乎我们的想象和预期,就拿家务卫生清扫这件事来说,以往工序繁杂、费时费力的地面清洁,是大家最为头疼的家务劳作之一。如今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这一家务难题,尤其是扫拖一体智能型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地面清洁工作变得简单便捷许多。那么,扫地机器人真的有那么实用吗?我们不妨以时下最为畅销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例,来验证一下“室内清道夫”的除尘净化实力。

斐纳TOMEFON-TF-TCN805是国际室内净化领域领导者斐纳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一款智控型规划式智能扫地机器人。它采用了大风量数码无刷风机,最大风压高达1500Pa,能瞬间产生飓风般的超强吸力。配合真空吸口,可快速有效吸走地面上的灰尘杂质。此外,这款扫地机器人还能智能识别地面垃圾重灾区并开启强力吸尘模式,相当智能。

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智能操控,整个操作流程十分简便,并且远程操控也可以实现清扫目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拥有重点清扫、延边清扫、重点清扫等多种清扫模式,用户可以针对不同清洁需求,通过APP来智能切换模式,让清扫更高效。

早期,很多消费者对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率持怀疑态度,因为很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都存在电池不耐用,扫地机器人清扫过程中频繁回充导致清扫效率低下,用户使用体验不佳。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匹配配置了2000mAh的动力型锂电池,最高续航时间可达100min,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个续航时长是足够一次清扫完全屋地面的。如果是别墅等超大户型,当其电量不足也能自动回充,充满电后进行断点续扫。

平时家居环境复杂多变,很多可移动的障碍物都有可能成为扫地机器人的“绊脚石”。斐纳TOMEFON-TF-TCN805扫地机器人设计非常周全,其机身内配置了多组传感器,使其能够智能识别周边环境,轻松躲避障碍物。遇到“危险”就能及时转向,并且还可智能防跌落,保护自身不受损。

这款颜值超高、性能优越的扫地机器人在一众高端品牌中极具竞争力,也是目前比较值得入手的性价比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