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色引领新时尚 华为P20系列成时尚圈宠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80.shtml report 9507

提到华为手机,最近的热度与人气一直很高,其中旗下两大旗舰机型更非常有分量。虽然P系列和Mate系列定位的都是旗舰机,但具体还是有所区别。Mate系列比较偏向于高端商务,而P系列则主打高端时尚,可以说是走在时尚前沿用户不可多得的一款潮流神器。

图片11.jpg

华为P20系列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机,包括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两款。拥有极光色、樱粉金、亮黑色、宝石蓝等多种配色,其中极光色、樱粉金采用了创新的渐变配色方案,通过先进的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技术,呈现了自然光谱中最美的一段颜色变化,一经推出便成为很多时尚博主首选的潮流百搭手机。

图片12.jpg

不仅如此,在9月份的时候,华为P20系列还推出了极光闪蝶、珠光贝母新渐变配色。极光闪蝶配色灵感来自于南美洲闪蝶,通过纳米渐镀工艺,在玻璃表面形成同样的透明类栅格状纳米镀层,当光线照射到手机表面时,深蓝色的手机表面会微微泛起如极光般的紫红色光芒。珠光贝母配色灵感来自于自然界的珍珠贝母,具有独特的生长纹和表面闪光的纹理效果,当光线入射时,从不同的角度看就会看到如彩虹般不同的颜色。

图片13.jpg

图片来源:时尚博主杜予瑄

从包包到衣物再到配饰,总能看到时尚博主们针对不同季节、不同时尚流行元素的推荐。但是对于科技单品来说,却是少之又少,华为P20系列应该是为数不多的一款产品。尤其是随着极光闪蝶、珠光贝母新配色的推出,赢得了不少时尚博主的青睐。

图片14.jpg

图片来源:时尚博主大胃妖精CICi

之所以华为P20系列广受时尚博主的喜爱,还与其强悍的性能分不开。华为P20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AI芯片,在性能的基础上AI性能非常不错,再配合6GB以上的大内存,可以满足任何游戏的需求。可以这么说,华为P20系列拥有华丽的外观,其还拥有强大的内“芯”

图片15.jpg

作为深受潮流用户喜爱的一款手机,只是颜值高、性能强就可以了吗?当然不是。作为时尚圈的人,拍出美美的大片应该是每一个时尚博主的需要。而说到拍照,华为P20 Pro可是全球第一,绝对是独孤求败的存在。

而根据DxOMark给出的排名,发布半年之后的iPhone XS和三星Note9依然没有超越它,华为P20 Pro以109分的成绩目前还是位居第一,实力可想而知。华为P20 Pro的徕卡三摄,分别是主摄4000万像素+2000万黑白和+800万长焦镜头,光圈大小分别为f/2.4、f/1.8和f/1.6 。主摄传感器采用的是索尼定制的iMX600,采用了 1/1.7 寸的感光元件,超大的感光元件也就必然带来了更多的进光量,夜拍也就更得心应手。而且其4D预测追焦、超级夜景等功能都非常实用。总体来说,华为P20 Pro强悍的硬件+深度调教,造就了该机强悍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夜景非常的突出。

图片16.jpg

超高的颜值+强悍的性能+无敌的拍照,这应该就是华为P20系列深受时尚圈青睐的原因了。华为正是凭借多年来不断突破的匠心品质,为用户带来一次次的惊喜。相信更多人愿意入手散发着迷人色彩的华为P20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配色,不仅是因为它圈粉了时尚博主,更因为用它可以搭配出自己美好的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