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十一 选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51.shtml report 4872

技术是创业的立足之本,一个优秀的品牌,离不开技术上的卓越与创新,人们的生活品质在提升,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品牌只有做到卓越创新才能跟得上时代,才能跟得上消费者购物的步伐。就拿最近最火热的空气净化器行业来说吧,双十一销量最好一定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中的品牌,因为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中的品牌,综合起来说就是这个行业中技术服务等各方面最出色的前十个品牌,这么一群孜孜不倦专业专研的品牌,他们用技术跟甲醛雾霾斗争为人民解决实际所需。今天11月10日,全国净空协会作出重要决定,综合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从产品技术和服务的优势上来进行筛选,评比出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希望为马上到来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节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作官方权威的参考。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一名 瓦尔特

109.jpg

瓦尔特起源于德国,是一家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的集团企业,拥有空气净化器领域技术专利多达100多项,其独有的德国第九代HEPA抗菌肽纳米滤网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够实现过滤精度达到0.01微米的的空气净化器滤网技术,真正的解决了滤网二次污染的问题,技术领先行业三十年,曾在2017年双十一夺下全网销售榜的冠军。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二名 博宁

博宁是中国较早进入空气净化器的德国品牌,在电子电器行业中拥有极为崇高的地位。与其他品牌相比,博宁拥有更为广泛的知名度,颜值担当促使博宁在空气净化器竞争中占据了先机,2018年,全国销售量遥遥领先。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三名 飞利浦

飞利浦在2002年开始推出空气净化器,但产品款式较少,不论是样式还是技术也都没有太多更新,甚至于很多产品还停留在使用第三代PP复合滤纸材质的HEPA滤网。要知道这种材质目前连国产的品牌都已经不在使用。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四名 小米

小米在2014年进入空气净化器市场,推出小米1代空气净化器,但随着时间推进,小米大打价格战,紧抓市场,除了在几款空气净化器的面板上有所更新,并从根本的技术及产品的用户体验上也有了质的蜕变,产品性价比优势突出明显,销量可谓是突飞猛进。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五名 美的

美的在国内电器行业首屈一指。进军空气净化器领域后,美的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推出了众多智能化程度较高的产品,为他们在空气净化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六名 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是瑞典进口空气净化器,使用多层集装式结构设计。主走高端化产品路线,以抽屉式滤网技术为核心,连续两年销量世界前三,入选全球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七名 夏普

夏普在2006年推出净离子群技术的空气净化器,这项净离子群的技术是最早的负离子发生器,如今市面上的负离子功能空气净化器均有参考夏普的这项技术。但夏普本身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更新变化不大,技术暂时没有太大突破。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八名 Iqair

Iqair空气净化器是领域的霸主之一,是一个家族企业。Iqair以强大的高端品牌著称,产品行销欧美多个国家的政府和军队,其营销团队具有世界一流的水平。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九名 霍尼韦尔

质量要对得起价格,这是专注与高端电子与机械产品的世界著名品牌霍尼韦尔的信条。从设计、选材、生产再到销售和售后服务,霍尼韦尔用他们的行动表明客户所付出的高昂费用是完全值得的。

2018最具代表性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十名 亚都

北京亚都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虽然在研发能力上,亚都与国际知名品牌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他们在质量和服务上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最典型的例子,远大不就是硬生生败倒在它的胯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