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貌俱佳 无论颜值还是科技感都绝佳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63.shtml report 6335

普通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手机的价格一定会是他们重点关注的一个点,当预算有限,很多事情最终就成了平衡考虑之后做出的选择,那么如果放开预算这一限制,我们只以手机的完成度和品质感来判别高下,很多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可能就会因此而变得光彩全无,但是那些真正优秀的产品,在这样的条件之下,可能反而能做到脱颖而出,让大家看到它们闪光的点。

华为Mate 20

要说现在最热门的手机是哪一款,如果Mate 20说是第二的话,可能也只有华为自家的几款同系列产品敢去争第一了。华为Mate 20绝对是满足我们标题中要求的手机,颜值方面,Mate 20这次用LCD屏幕也打造出了令人惊艳的下巴,整机屏占比再创新高,科技方面,单独把麒麟980拿出来,就已经是绝对的第一梯队。

Mate 20整机在方方面面都充满了特点,比如第一眼就能让人察觉不同的后盖设计,在Mate 20上,虽然同样是三摄方案,但无论是排布还是规格都与此前不同,这次华为采用了灵感力来源于跑车经典矩阵式大灯的设计,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呈矩形排布。

其中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200W像素,f/1.8光圈的广角镜,1600W素f/2.2光圈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W像素f/2.4光圈的2x变焦镜头。不仅有了更适用于大场景拍摄的超级广角,还拥有了细致入微的2.5cm超级微距拍摄能力,做到了真正的全场景适应。

配置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麒麟980不仅是首发商用7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还同时首发采用了Cortex A76 CPU架构以及Mali G76 GPU构架,全新的设计带来了性能方面的全方位提升,2+2+4的三丛式设计又做到了性能与功耗之间的良好均衡。

魅族16

虽然因为产能不足的原因,在发布时一片叫好的魅族16th也迎来了不少的埋怨,但是其配置还是非常亮眼的:骁龙845+屏幕指纹+线性振动马达mEngine+铜管液冷+IMX380+OIS光学防抖,这样丰富的体验增强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劲了。

魅族16系列拥有6.0英寸的魅族16th和6.5英寸屏幕的魅族16th Plus两款,其中小尺寸的版本更受我们的欢迎,在主要配置和Plus版本无异的情况下,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果然还是放到稍小的尺寸之上观感更佳。而6吋屏的魅族16拥有6+64、6+128和8+128三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2698、2998和3298元。

而魅族这次的独特性还不止体现在配置上,在小米8破罐子破摔,非3D结构光版本也上大刘海的同时,魅族16系列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外观设计,靠着定制COF封装模组和超窄的边框,在未使用刘海设计的情况下让屏占比达到了91.8%。只是接下来黄老板还要推出的X8据传可是刘海屏设计,虽然这是受到定位和价格因素影响,但是在发布会尽情表达了魅族对刘海的鄙视之后,这事多少还是显得有点打脸了。

索尼Xperia XZ3

索尼Xperia XZ3延续上一代偏曲线和弧度的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QHD+(1440 x 2880像素)HDR OLED显示屏,更窄的上下边框和较大的弧度设计让正面看起来更加饱满。这块屏幕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索尼独家的BRAVIA OLED电视技术,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清晰的色彩。

拍照方面,Xperia XZ3后置1900万像素Motion Eye相机,加入全新的Xperia AI智能拍摄技术,手机横屏时会自动为拍摄功能做预先准备。此外,该机依旧支持3D大师、4K HDR视频摄录和960fps慢动作拍摄。前置方面,XZ3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背景虚化的人像模式拍摄。

在最核心的处理器方面,Xperia XZ3同样是高规格标准,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搭配6GB+64GB内存,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同样是做到了面面俱到。

三星Galaxy Note 9

作为三星的下半年旗舰,Note 9虽然外观改变不大,但依旧协调漂亮,一直坚持的非刘海设计本就是有别于跟风党的一股清流,虽然这次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度似乎反而退步了一点,但增大到6.4英寸2K级别的全视曲面屏和自家旗舰机中首次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都非常令人期待。

配置方面算是毫不意外的使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有 6/8GB+128/512GB等规格可供选择,可以说是惯例在S9的基础上有一定提升,也弥补了S9 4GB RAM所带来的怨念。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双1200W像素广角+长焦的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依旧支持标志性的F2.4/F1.5可变光圈,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当然这次Note 9上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升级的S Pen了,就像之前流传的那样,新的S Pen增加了蓝牙技术的支持,这让它瞬间就能化身一个无线遥控,能够帮助你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