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9.0全面开放升级 智慧模式完胜iOS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304.shtml report 4133

说到手机系统,人们第一时间脑海中浮现的最强阵营就是安卓和苹果iOS,至于WP和塞班都已成为历史的尘埃。安卓方面,最出色的无疑是华为最新发布的EMUI9.0系统了,而苹果iOS似乎热度也没减少过。恰逢临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有换购手机意愿的消费者正好可以研究下究竟孰优孰劣。

以简驭繁,懂得完美兼顾,只是智慧生活的开端。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 9.0智慧操作系统。通过AI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持久流畅新体验。EMUI 9.0引入人因分析理论,精简设置、统一布局,大屏视野也能一指操作。

反观iOS系统,虽然一直强调流畅但局限性太大,BUG多,iOS系统封闭,权限控制严格,用户受限制多,所以扩展相对不足;如此孰优孰劣一眼便知。

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华为P20系列将率先支持升级全新EMUI 9.0系统,更新后,将会显著提高多方面的功能与体验,尤其是AI功能层面EMUI 9.0做了很多优化,例如丰富智慧视觉识别功能以及更体贴的AI语音助手和更强大的AI翻译。

除了将搭载最新的EMUI 9.0系统外,华为P20系列最为出彩的便是其强悍的拍照实力。P20系列通过华为AI防抖技术,手持6秒依旧可以拍出优秀的夜景照片,并且能够实现在暗光场景下实现无需三脚架,顺光、逆光,都能拍出最佳效果的性能。4000W徕卡三摄,让你大开眼界。不信就看看样张。

先不说摄影师的技术如何,就画面效果来说,我们不得不承认华为P20系列拍出的照片非常的清晰干净,而且无论是细节的处理还是色彩饱和度方面,华为P20系列的表现都绝不输给当下市场上其它品牌的拍照手机。毫不夸张的说,华为P20系列基本上可以取代笨重的单反了,简直能够分分钟圈粉无数摄影爱好者和生活记录家。

而在颜值方面,采用更加温润的玻璃材质,手感相当舒适。而且华为P20系列还应用了全新的结构色渐镀工艺,打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渐变色,包括粉嫩柔美的樱粉金以及绚烂多姿的极光色以及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新色,简直美得不像话!知名女性购物APP小红书上的小姐姐都对其赞不绝口。

就从拍照和颜值来说,华为P20系列完虐iPhone都不为过,唯一剩下的就是支撑着苹果的最大优势,iOS系统了。如今华为P20系列等手机升级EMUI9.0系统后,支持智慧视觉、随身翻译助手、Huawei Share3.0等一些列新技术,从日常使用进行功能体验,易用性、快捷性等方面来看,华为P20系列在搭载EMUI9.0后,使用体验较iOS更加人性化。iPhone唯一的优势也荡然无存了。更何况二者售价相差悬殊,这样看来,华为P20系列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