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有多好?看看这些真实用户好评就知道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67.shtml report 5939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搭载麒麟980芯片的旗舰华为Mate20系列的国行版本,并于当天正式开售。

图片25.jpg

华为Mate20系列开售之后,线上线下销售的非常火爆,而且用户在新机入手之后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各大电商平台用户是如何评价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

华为Mate20电商好评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很多用户表示华为Mate20的外观设计好看,拍照功能特别好,于是便从果粉转变成了花粉。

图片28.jpg

还有用户表示华为Mate20的性价比很高、屏占比也非常高,并且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就像是买房子没有公摊面积一样”,看来华为Mate20采用珍珠屏设计确实让屏占比提高了不少,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华为Mate20 Pro电商好评

图片29.jpg

对于华为Mate20 Pro,很多用户都是对比了iPhone XS MAX之后决定购买华为Mate20 Pro的,用户表示“果然没失望,正品无疑了,越用越喜欢,手感超级好,屏幕看着很舒服,清爽的让人飞起来,相机简直是完美,很多的功能研究起来让人拍的停不下来,游戏用最大帧的玩起也是爽到飞起,电池用起来也是安心了,可以玩到不想玩还有电,充起来简直是不要太快,上个厕所逛会淘宝满了”。

图片30.jpg

还有用户表示自己的女朋友非常喜欢自己送的礼物,并且对华为Mate20 Pro的拍照和反向充电给予了好评。这两项功能也是华为Mate20 Pro的主打功能,特别是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镜头,配置十分强悍。

华为Mate20 X电商好评

对于华为Mate20 X,从定位就可以看出是面向平时喜欢用手机玩游戏或者追剧的用户的,所以用户的评价也大多是围绕在这两个方面。

图片31.jpg

这位用户表示“终于买到心仪的手机了,屏幕超大,性能超好,特别流畅,关键是电池还大,非常喜欢,值”

图片32.jpg

还有用户表示是给自己爱人买来用来追剧的,屏幕华为Mate20 X比iPhone XS MAX还要大一号,用来追剧非常不错。

另外,石墨烯散热技术也是华为Mate20 X的专属,相信有了这项技术的加持,用华为Mate20 X玩游戏时会有更好的散热效果,让手机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所以,从以上这些用户使用了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之后的评论可以看出,三款华为Mate20系列手机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而且三款手机定位各不相同,用户不用纠结就能够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而且,这次华为Mate20系列的价格也非常合适,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最近需要换机的用户来说绝对是最佳选择。其中华为Mate 20 6GB+64GB版售价3999元,6GB+128GB版售价4499元,提供樱粉金、亮黑色、翡冷翠、宝石蓝和极光色等5种配色(Mate 20 Pro同时也提供这五种配色)。

华为Mate 20 Pro 6GB+128GB版售价5399元,8GB+128GB版售价5999元,8GB+256GB版售价6799元(8GB内存版本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华为Mate 20 X 6GB+128GB版售价4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提供幻影银、宝石蓝两种配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