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火箭同台展示新科技 华为Mate 20这是要上天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78.shtml report 6213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6日在珠海正式开幕。歼-20、运-20同台亮相,"八一"、" 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多型先进坦克装甲车辆集中动态展示,空军装备成体系展出,一件件航空航天装备齐聚珠海,展示中国科技和工业能力提升的崭新成果。

图片7.jpg

在这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除了展现了我们的军事科技实力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也出现在了博览会现场。作为华为最近主打的高端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和博览会上的军事装备一样,都是目前行业内的高精尖产品,都是国人的骄傲。

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还获得了“第12届中国航展特约通讯设备”的殊荣,更是可喜可贺。

图片1.jpg

在这次博览会现场,华为Mate 20系列的出现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这款手机外观设计颜值非常高,背部的矩阵工设计辨识度也很高,同时全新徕卡三摄带来的拍照效果更是惊人。这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有很多人是带着单反来拍照的,但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效果绝不亚于单反,而且体积更小方便携带,AI功能的加入也让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

图片2.jpg

特别是其中的华为Mate 20 Pro,其配置更是达到了目前手机行业中最高的水准,其抛弃了单色传感器,用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替代了以往的黑白镜头,再结合长焦镜头,辅以微距效果。具体而言,华为Mate 20 Pro后置三摄像头组合为4000万广角+2000万超广角+800万变焦摄像头,成为了一部“同时实现超广角及超微距功能”的拍照手机。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从华为Mate20 Pro拍摄的样张也可以看出,在清晰度方面其无可挑剔,同时超广角也能够容纳更多的场景,这一点用于近距离拍摄飞机再合适不过了。

而且华为Mate20 Pro镜头下的蓝天非常的好看,这也体现了在AI摄影方面,华为手机领先于业内的技术实力。“AI摄影大师”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拍摄场景、自动配置相机参数,然后针对画面进行图像语义分析和分区优化,所以才呈现出样张中的效果。

图片6.jpg

除了拍照功能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还有一些其他的黑科技也备受关注,比如说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40W的华为超级快充,获有德国莱茵权威安全认证,充电速度既快又安全,而且华为Mate 20 Pro还配有15W的无线充电,摆脱线缆的束缚也能达到快速充电,并且华为手机还创新了反向无线充电技术,用华为Mate 20 Pro就可以给支持无线充电的主流设备充电。

在华为Mate 20 X手机上,还搭载了石墨烯散热技术,华为手机将石墨烯材料+ VC液冷冷板的组合散热方案纳入Mate 20 X机身内部,VC液冷冷板同时覆盖了华为Mate 20 X处理器的大核、小核、GPU,处理器,当手机温度提升时,热量通过更短的路径传到VC冷板上,并通过相变传热系统将热量散发至整个机身。

图片8.jpg

可以说,借助此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华为Mate 20系列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参观者的认可,展现了国产手机产品目前的最优实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