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省钱持家 就选小美手机维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8/191325.shtml report 2162

时光如梭,转眼间双11狂欢购物节踩着欢快的节奏向我们走来。被各种心仪服装、化妆品、家电种草已久的小伙伴们,购物车大概早已满当当的了,只需吉时一到便一键清空。当然,还有一些小伙伴还在犹豫,该买些什么呢?

 

双十一买什么?根据以往的经验,一方面要关注降价促销商品都有哪些,另一方面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购。如果头脑一热就下单,很可能就买了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看似捡了便宜,实则吃了亏,费了钱。

u=2256625975,467904635&fm=26&gp=0

对现代人而言,手机已经成为了时刻相伴的“小情人”。不论是给家人预备惊喜,还是给自己一份奖励,对手机及其配件的保养和维护,都是不可忽略的元素。所以,想要科学地省钱持家,还需到小美手机维修一探究竟。

 

据了解,双11期间(11月4~18日),小美手机维修钜惠狂欢,推出多重大礼:苹果电池原价158,现价99元,质保半年,活动期间送懒人支架;蓝牙耳机、充电宝等配件统统八折;活动期间维修手机免手工费;钢化膜1.1元一张(半包);原价38元的威立讯数据线,现价仅需18.8。

600_0rbe

双11大促销,是小伙伴们囤货居家的契机,更是给手机多一份呵护的好时机。选小美手机维修,做善于省钱持家的人;超低价囤货,让你能量满满一整年。今年双11,小美手机维修喊你来囤货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