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士往这看 这些手机附加值超过手机本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8/191336.shtml report 7829

在很多行业,联名都是最赚钱的营销方式之一。一旦某产品和另一个知名品牌合作,该产品对钱包和眼球的吸引力就会直线上升。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 Supreme 2018 秋冬系列 Lookbook,这一季的新品让我们等的好苦啊!

Supreme最让人熟知的就是喜欢与大牌推出联名款,让iMobile编辑部的一位对潮流动态毫不知晓的大叔,都知道一个叫 Supreme 的牌子出新衣服了。而这一玩法也被手机厂商们学会了,手机+豪车、手机+IP等等等……今天笔者就位大家推荐几款非常有逼格的手机,而这些定制版手机也都超出了他们本身的价值。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一直想在高端手机领域有所突破,早在2015年,华为手机就开始寻找与国际品牌合作的可能性。2016年,华为手机尝试与保时捷设计进行合作,推出了Mate 9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可以说是华为手机外观有史以来最大胆的全新进化。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在ID设计上,设计师选择保时捷919这款象征跑车界技术巅峰的传奇跑车作为灵感来源,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据华为手机官方透露,华为手机工程师历时18个月,才得以实现Mate 20系列设计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部分高端用户急迫地需要一款独一无二的手机产品来彰显自我品味和个性,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给了这些用户们一个恰到好处的选择。此外,前置3D结构光、业界首创的NM SD卡、屏内指纹、40W超级闪充等等一系列的黑科技加持使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系列成为了一款实力均衡的极致科技的旗舰手机。

三星W2018

第一次拿起三星W2018,你会被围绕机身前后流光溢彩的三条上下轴对称CNC高光切边所惊艳;你会被黑银配色下机身顶部的金属拉丝与前后共4颗的闪光锆钻所震撼;你也会为A面2.5D弧面玻璃、D面3D曲面玻璃与金属之间完美无瑕的过渡而惊叹;甚至此时连机身两侧的注塑天线都已经成了点睛之笔。

万元旗舰的一体感和壕气是必须要有保证的,三星W2018的B面和C面都被包裹在金属框架之内,打开翻盖之后,机身外围的一圈金属熠熠生辉,十分提气;翻盖转轴处的纹理自W2015之后首次回归,此前无论是中规中矩的W2016还是鹅卵石般的W2017,总是在转轴那里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

商务旗舰手机不仅是用户身份的象征,同样也需要强悍的用户体验作为靠山——如果你豪掷万金购买一款手机,你难道会满足于一部“样子货”吗?答案是否定的。三星W2018的外观设计、性能、拍照能力以及时下流行的人工智能体验等各个方面都令人为之欣喜,它是一款优秀的顶级旗舰手机,这毋庸置疑。

纬图x宾利

纬图最近又出新机了,哥特系列还是有些便宜,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Vertu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该机基于升级过的Vertu Signature Touch。高通骁龙810芯片组让它成为了这些名车联名Vertu中性能最强的机型。但它却有着第二低的9000美元起售价。

Vertu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继续了Vertu的堆料套路,有着钛合金机身、5.2英寸蓝宝石水晶屏幕、氧化锆耳机听枕和红宝石专属按键等。另外该机还有个大大的宾利Logo和独家宾利APP。

黄金版iPhone Xs Max

在iPhone Xs和Xs Max 新闻铺天盖地的时候,珠宝定制商 Venus & Gold 隆重推出了他们的最新款高端定制产品24K黄金版、鳄鱼皮纹、 Skeleton King “骷髅王”、巴洛克以及柳丁系列iPhone Xs 和iPhone Xs Max。Venus接受的所有新款iPhone顶级奢华定制服务均为512G储存容量的高阶版。

Skeleton King “骷髅王”鬼王系列iPhone Xs 和iPhone Xs Max是再次来袭(每个版本全球限量10台)。纵观历史,骷髅在许多国家历史中均有所记载。有时它纯粹是为了达到震撼的视觉效果,而有时更与其美好的寓意和积极的信仰有关。拉丁美洲人将其视为生命的象征,用来辟邪和保佑平安;而欧洲人则将之与生存和希望联系到一起,寓意要活的精彩,享受生活。机身侧面雕刻的扩散张扬的巴洛克纹路,镶嵌以做工精湛的璀璨钻石,是历来欧洲最风靡的流行元素,更被当代各界明星大腕们所追捧。两侧的纯手工打磨的钻石按键,彰显品位和地位。

售价方面, Skeleton King的价格为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00元)此外Venus&Gold还提供高端专属定制服务,可在机身背面按需定制,雕刻名字、祝福语或图案、Logo,打造您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手机。

三星Note 9 黄金限量版

三星旗舰机王Galaxy Note9在多地发布之前,这款手机预售已经全面售罄!许多人都对这款Samsung Galaxy Note9一见钟情,足以见得这款手机的受欢迎度不是一般的热烈。近日根据媒体报道:Samsung Galaxy Note9推出了限量的纯金版,于是被俄罗斯某家公司进行估价,最终这部纯黄金版Galaxy Note9估出约合人民币40万元的高价!

三星Galaxy Note9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并用上了曾用于三星Galaxy Note9系列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充足情况下可将光圈调整至f/2.4以保证画面层次感,反之则调整至f/1.5以保证充足的进光量。其后置双摄均为1200万像素,分别为广角和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拍摄效果清晰稳定。

三星Note9在性能、续航、S Pen等多方面都进行了重大升级更新,换句话说更是补齐了之前仅有的些许短板。虽然价格偏高,但是完全对得起“机皇”的称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