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千元净化实力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0/191413.shtml report 7170

随着雾霾天气的频发,空气净化器开始走入千家万户。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监测数据,目前空气净化器的主流消费人群集中在2500-4000元价格段 1500元以下的空气净化市场也有相当高的市场关注度。而在千元级别的空气净化器中,新颐小白1.0是一款综合性能极其出色的净化实力派备受消费者推崇,荣获了国内市场年度“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TOP10。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380m³/h(实测值405.7m³/h),不用9分钟即可净化20平方米的空间,适用于40平方米以内的客厅、卧室、儿童房使用。占地面积仅略大于一张A4纸的新颐小白1.0之所以有如此大风量,主要得益于它那空气净化速率高的进出风设计。根据流体力学原理,新颐小白1.0采用了超过机身三分之二的大面积“背部进风”方式,结合“上出风”设计,合理科学的进出风方式极大提升了空气处理速度。

 

为了方便用户了解室内空气质量情况,新颐小白1.0设置有四色空气质量显示灯,“红橙绿蓝”代表空气质量由差变好。同时它还具有睡眠、除醛、除尘、智能等四种模式以及四档净化风速,用户可根据自身的生活习惯或室内空气质量情况而运行相应模式,还能预约定时开关机,开启童锁、负离子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一大特点在于它的智能光感系统。在智能/睡眠模式下,当周围光线不足时,新颐小白1.0能够自动降低操作面板灯光和空气质量显示灯亮度。举个例子,用户夜晚熄灯准备入睡时,新颐小白1.0会自动降低所有灯光亮度,避免对用户造成光污染。此外,它还能将风速控制在第三档以内,最大力度做到不影响用户睡眠质量。

时值双十一活动期新颐小白1.0更是打破历史低价,直降满减后到手价仅需999元,还有新颐KN95级高效过滤防护口罩赠送,活动十分给力,如果你也有购机的打算,不妨关注一下这部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