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我是认真的,杨威用Mate 20记录着未来的“体操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5/191606.shtml report 3650

前中国奥运冠军体操运动员杨威近日频繁在微博晒着全家的幸福照,一家五口齐撒狗粮,儿女双全的杨威早已成为了网友们眼中的“晒娃狂魔”,晒完大儿子出生到9岁的照片,又晒起了双胞胎女儿的萌照,不得不说杨威的拍照还是有天赋的,照片中两个女儿的眼睛和杨威非常的神似,网友纷纷表示:“和杨威长得一模一样”,“一看就是亲生的”。

图片20.jpg

说起杨威,热爱体育的人都非常的熟悉,这位16岁就进入国家队的体操狂魔为中国带来了不少的荣誉,2000年时,杨威作为主力与队员一起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一个奥运会男团冠军,2006、07年,杨威连续两次获得世锦赛全能冠军,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更是带领中国队在8年后重夺得男团金牌,杨威个人还拿下了男子体操全能赛的金牌。杨威可以称得上是男子体操上的传奇。

图片21.jpg

体育迷对杨威都是熟悉的,而让杨威影响力大增的是2014年6月,杨威带着儿子一起来参加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不少观众朋友都对杨威父子的搞笑话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记得工作人员问杨威的儿子杨阳洋“爸爸的工作是什么?”他竟然缓缓地说:“我爸爸是前滚翻冠军”,看来杨阳洋从小就开始在爸爸的带领下练习前滚翻了,想培养奥运冠军,真的是从娃娃抓起的。而杨威在节目中无意给儿子说了一句“我们一共抓了六只羊,比你还多三只呢”也是笑翻了全场,让网友们纷纷质问“这是亲生的吗?”。

杨威的儿子杨阳洋在节目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如今两个女儿也在微博中频繁露相,吸引着我们的眼光。杨威用手机记录着儿女的成长,从老婆怀孕,到如今双胞胎儿女都快2岁了,在杨威的微博中我们看到了同时带三个娃的艰辛,也看到了他们一家五口的幸福。

作为一个“晒娃狂魔”,杨威选拍照手机还是很讲究的,从之前的华为Mate 10升级到现在的Mate 20,可以看出杨威对华为Mate系列拍照的认可。而通过硬件升级和AI算力飙升,华为Mate 20在拍照性能的升级上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华为Mate 20还具备超广角镜头,可以带来更加充满张力的视觉效果,呈现出更广阔和更具空间感的画面。

图片22.jpg

在杨威拍下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双胞胎女儿的成长史,照片中的她们模样越发的标志,逐渐显现出了女神范,不少网友都高呼要杨威过两年带着两个女儿再上《爸爸去哪儿了》。女儿们很可能会续承杨威的体操基因。如果真有一天,杨威带上两个小小的“体操女神”一起参加节目,那一定会很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