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继续领跑业内 新增京津冀/苏州移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5/191613.shtml report 3394

11月15日,MIUI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公交卡能迁移到新机啦!目前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这两张小米公交卡。免费移卡步骤见下图。注意:卡片移出后也能移回,迁移次数不限。”如此一来,已经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和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的用户在换手机的时候,再也不需要纠结卡上余额消费不完。

小米公交移卡是指在本机登录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的小米账号后,支持将本机的互联互通卡移除,移出后可在另外一个小米手机登陆已开通的账号,从而将原先公交卡上的卡片转移到新换手机中。

记者了解,目前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和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移卡功能的小米手机有:小米MIX 、小米MIX2、小米MIX 2S,小米MIX3、小米8(含透明探索版与屏幕指纹版)、小米Note3、小米Note2、小米6、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等十余款机型。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至MIUI9.2稳定版及以上或最新开发版即可体验移卡功能。

小米公交移卡流程非常简单,只需两个步骤即可完成操作,以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为例:

第一步:移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使用上述手机的用户,只需打开MIUI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进入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详情页面,找到“更多操作”,然后点击“移卡退资”选项,同意相关协议确认移出,即可将卡片成功移出。

第二步:移入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在“小米钱包”APP中,用户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列表页,然后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移入开通,点击“立即移入”,即可完成迁移操作。用户就可以正常使用该卡了。

值得注意的是,移出时使用的小米账号需和开通该卡时使用的小米账号为同一个。其次,在移卡过程中,公交卡内的卡号、余额、交易记录和优惠等卡数据会一起移入新手机。最后,卡片移出后,支持移回本机,迁移次数不受限制。用户不必担心金额、数据、迁移限制等影响。

此外,小米公交已经开启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开卡补贴活动,用户只需9.9元服务费即可成功开卡,活动日期截止至12月31日。笔者建议,薅羊毛要趁早,趁没恢复原价之前赶紧开通吧。

小米公交的移卡功能无疑为用户带来了一大福音,用户在换手机时直接将卡片迁移,不仅省去了重复的开卡环节同时也节省了开卡费用。作为手机智能出行领域的拓荒者,小米公交所支持的地区处于业内领先状态。截至目前,小米公交已支持167座城市。小米公交负责人表示,未来还会陆续覆盖更多城市和地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更智能、更绿色的出行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