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5G产业新时代,百立丰再度亮相重庆手机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5/191616.shtml report 5779

作为“全球手机第一展、手机产业风向标”的手机行业专业展会,2018年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东道主百立丰科技携多款手机新品和生态链产品再次精彩亮相,凭借创新差异化的产品,荣获了“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百立丰正在携手更多优秀产业链资源,推动海内外手机产业快速发展,共同开启5G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图片42.png
  

参展获赞,助力重庆手机蓬勃发展

重庆近年来手机产业发展迅速,国内排名前20的手机品牌商有7家到了重庆,包括OPPO、vivo、百立丰、传音、华硕、一加、360。下一步,重庆将会加大手机研发和核心关键部件的引进,进一步打造成为更加完整的手机产业链。百立丰也在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助力重庆手机产业蓬勃发展。

开展首日,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南岸区区长陈一清、南岸区副区长陈炯等领导一行莅临百立丰展厅参观指导,百立丰董事长黄明权陪同参观,对展示的新产品和创新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在场领导们的赞许和认可。

图片43.png

图:百立丰董事长黄明权陪同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等领导参观百立丰展台

连续两年参展的百立丰,今年携旗下乐丰、大神和乐尚三大品牌实力参展,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手机新品亮相。集功能机与智能机于一体的lephone V8、全网通大屏智能机lephone T29、美颜双摄畅快拍的大神6、超大内存全面屏lesun U6等等。开展当日,这些新品全面展现了百立丰在智能手机不同需求下的最新成果,流畅的使用体验和时尚的手机颜值,让不少参展嘉宾看后连连称赞。

差异化创新,开启手机产业5G新时代

在去年移动智能终端、配套供应链、特设智能装备三大展区的基础上,今年手机展还新增了智慧生活创新与体验展区。百立丰作为本届手机展“最具创新力企业”,自去年以来就开始了智能生态链的产业布局,今年也带来了其中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生态链产品——乐丰健康大礼包。

作为一家有爱的企业,百立丰在研发设计多品类生态链产品的同时,也在关注互联网时代最容易被忽略的老年群体,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多款智能产品。大屏幕大字体大内存大电池的lephone T37智能手机、一机双能的尿酸/血糖检测仪、智能记忆的蓝牙语音血压计、监测血压/心电/房颤/睡眠/SOS呼救等功能的老人手表和健康手环……这款具备竞争差异化的温情生态链大礼包,引来了众多观展市民的围观。

图片44.png

图:乐丰老年健康大礼包产品

展会搭桥,推动国产手机走向世界

据了解,第二届手机展总展览面积达到了3万平米,吸引了近250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vivo、OPPO、百立丰、传音、龙旗、与德通讯、中光电、帝晶、大族激光等多个全球行业龙头企业。此外,本届展会还吸引了沃达丰、德国历德、法国电信、南非电信等来自欧洲、非洲、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海外运营商、知名企业代表组成海外采购团,推动了国产手机进一步走向世界。

图片45.png

展会首日,以“AI云生态,5G新世界”为主题的手机产业领袖峰会,深入探讨了在人工智能和5G通信不断发展的新时代中,手机产业如何将AI与5G深度融合,以创新造福人类。在政策利好和金融资本参与下,百立丰正在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行动计划,全力构建智能终端研发和营销、移动互联网运营和电子产业园打造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携手更多优秀产业链资源,推动海内外手机产业快速发展,为5G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2019年将推出首款5G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