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来临 不打算送部手机给你最爱的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2/191734.shtml report 10008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到了这一天,家庭成员无论在哪里都会赶回家过节。随着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北美国家都开始创立自己独特的感恩节。中国学者也提倡设立“中华感恩节”,以弘扬传统文化,唤起感恩之情。

感恩节到了,我们该送身边的人什么礼物呢?看看父母手里用了好几年的手机、或者是女朋友抱怨手机拍照不够漂亮、男朋友总是被队友骂……你可能会想到趁着节日,送他们一部实用的新手机。

夜拍自拍样样行的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是OPPO目前的一款热门产品,除了后置搭载三摄、灵动光圈以及OIS光学防抖带来出色的夜景成像外,OPPO R17 Pro的前置还搭载2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I自定义美颜,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美颜模式。无论是喜欢拍景色的小哥哥还是喜欢自拍的小姐姐都相当合适。

  OPPO R17 Pro采用了6.4英寸19.5:9比例水滴屏,其中水滴屏区域集成了2500万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并且采用了隐藏式听筒。此外,OPPO R17 Pro表面首发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更好,也更加耐磨。OPPO R17 Pro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达到0.4秒,同时也支持人脸解锁。

  OPPO R1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128GB存储,搭载了国内首款的商用的TOF 3D立体摄像头,从而使后置拍照从2D进入3D时代,可用于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OPPO R17 Pro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

炫酷滑盖 旗舰配置的 小米MIX 3

也许是当年小米MIX的横空出世引来的一片惊叹,非常多的人都对小米的MIX系列抱有很高的期望。从某种意义上说小米MIX的出世刺激了国产手机的创新,这一次的小米MIX 3也带来了很多黑科技,在拍照上更是大幅提升。

小米MIX3依然延续了MIX一贯的陶瓷材质,从MIX一代起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小米将陶瓷上色的工艺更是玩的炉火纯青,陶瓷其实不仅手感温润,而且在硬度上也要比玻璃更高,这更证明了那句话,产品是品牌的灵魂。

正面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屏占比达到了93.4%,虽然分辨率没有达到2K,但PPI 404的屏幕细腻程度依旧上乘。虽然AMOLED的这块屏有些偏冷,但好在设置中我们可以对屏幕的显示效果进行调校,最后得到一个自己最舒服的颜色。

前置方面,小米MIX 3采用了2400万像素(索尼IMX576)+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其中,2400万像素的主摄在暗光下自拍,可以利用四合一技术合成1.8μm大像素,提高照片亮度,200万像素的景深副摄则会记录照片景深信息,提升照片的层次感。后置镜头是不是似曾相识?与小米MIX 2S同款CMOS,只不过将这颗IMX 363继续优化,副摄三星S5K3M3+,双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同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后置主摄拥有1.4μm大像素,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同时,这一带的小米MIX 3上面还加入了对超级夜景技术和960帧超级慢动作的支持。

送爸爸一定不会错系列 华为Mate 20系列

随着首款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开售,各大平台针对这款手机的跑分也逐渐曝光。在之前的Geekbench、安兔兔、AI Benchmark等权威跑分中,华为Mate 20系列都一骑绝尘,全面碾压搭载骁龙845的手机。在麒麟980发布之初,其拥有的六项世界领先技术就已经为今天的跑分结果做好铺垫。能够在众多手机仍然使用10nm工艺芯片时,最早推出TSMC 7nm SoC芯片,带来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就足以看出麒麟980在行业内的领先者地位。

华为Mate 20采用了新的摄像头排布,徕卡三摄与闪光灯按照经典四点式矩阵超跑车灯的形式排列,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W像素(广角+F1.8光圈),1600W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W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AIS智能防抖和包括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在内的多重对焦系统,这套成像系统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了。

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华为最新自研7nm制程工艺麒麟980处理器,CPU性能提升75%,而GPU性能则是提升了46%之多,能效上的提升也是非常之大。基本上目前手机市场的性能之王的称号要归华为Mate20所有了!GPU方面也有大幅升级,采用最新的Mali-G76MP12,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网络上面,麒麟980全球率先上用了Cat.21 LTE网络,最高下载速率可达1.4Gbps ,同时还支持4x4 MIMO、5CC CA和256QAM。无线网络上面支持2x2 Wi-Fi,峰值吞吐速率可达1732Mbps。

另外在续航方面,华为从来就是王者。这次的华为Mate 20电池容量为4000mAh,华为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Mate 20 X更是达到了5000mAh的电池容量。Mate 20 Pro还支持40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支持15W无线充电,并且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不知道送啥这个绝对没错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创纪录的达到了6.5英寸,采用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2688*1242,458ppi。性能方面,iPhone Xs Max系列采用了A12仿生芯片,拥有7nm工艺制程,六核心CPU,其中2颗性能核心提升15%速度,4核心GPU,提升50%性能。并且提供最高512GB机身存储。

镜头方面,苹果iPhone一直都是全球最受欢迎且流行的照相机,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镜头的设置,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广角镜头为F1.8大光圈,另一颗镜头则是F2.4光圈,前置摄像头采用700万像素摄像头;苹果的摄像头Smart HDR功能进一步得到优化,就是为了让普通的用户都能拍出专业的水准,另外全新的景深调节功能深受用户好评;关于摄像,基于A12芯片,iPhone Xs系列均拥有四麦克风设计,支持4K拍摄。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在XS Max上首次实现双卡双待。其中中国市场是双SIM卡,全球市场则为一个SIM卡一个eSIM卡。

强大气场依旧 三星Galaxy Note 9

作为三星最新的下半年旗舰,Note 9的上榜同样是理所应当。外观方面,三星一直坚持的非刘海设计本就是有别于跟风党的一股清流,虽然这次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度似乎反而退步了一点,但增大到6.4英寸2K级别的全视曲面屏和自家旗舰机中首次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都非常令人期待。

配置方面算是毫不意外的使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有 6/8GB+128/512GB等规格可供选择,可以说是惯例在S9的基础上有一定提升,也弥补了S9 4GB RAM所带来的怨念。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双1200W像素广角+长焦的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依旧支持标志性的F2.4/F1.5可变光圈,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当然这次Note 9上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升级的S Pen了,就像之前流传的那样,新的S Pen增加了蓝牙技术的支持,这让它瞬间就能化身一个无线遥控,能够帮助你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