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消费者最信赖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3/191770.shtml report 2289

空气净化器的走红,带动了整个环保行业的发展,新风系统、除湿机、加湿器等家用环保产品也开始得到关注,环保意识也开始渗透生活。空气净化器品类繁多,按照家用空气净化器用途来说可以分为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除霾空气净化器、除菌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这些空气净化器有效保障呼吸道健康,在深受细菌、PM2.5、甲醛困扰时选择这些空气净化器产品非常可靠。

结合市场为大家推荐专业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为大家选好产品作参考。

1.德国瓦尔特

82.jpg

瓦尔特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享誉盛名,卓尔不群的产品品质让其在国际空气净化器领域之中脱颖而出,能在国际空气净化器领域发展壮大,出来产品的品质严格监控之外,离不开研发团队的潜心专注和匠心精神。瓦尔特注重产品外观设计,多款空气净化器曾多次荣获德国本土的“IF”、“红点”设计大奖。初次之外,瓦尔特在净化技术领域引领行业潮流,多种高端空气净化技术一直被小品牌模仿,但高成本的滤网打造一般小品牌难以接受,一直坚持“德国品质”的瓦尔特就像手机之中的苹果,高端、高效、使用起来令人安心舒适。

2.日本夏普

夏普空气净化器设计独特,其利用长期在家电行业积累的名气宣传产品,虽然品牌知名度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真正征服消费者的是夏普空气净化器卓越的品质,专业打造的“净离子群”技术有效净化室内污染物,产品的实力令消费者信服。

3.瑞典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和瓦尔特一样都是专业品牌出生,三十年的研发经验让其在空气净化器行业如鱼得水,专业打造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种类繁多,对各大大小小的室内空间都能有效净化,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简约的设计让消费者在这个复杂的生活环境之中变得更简约和随遇而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