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气净化器哪款好 什么牌子质量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9/191663.shtml report 4689

一款合格的家用空气净化器(我们只谈适合中国这种空气环境的)应该具备三个条件。

1、一次过滤PM2.5效果好。如净化器的进风口PM2.5 高达数百,但出风口检测为0,这就是一次过滤效果好。

2、去除甲醛、硫氧化物、氮氧化物效果好。这个怎么看呢,还是看他们的检测报告(倘若你有专门的检测仪器那更好,买之前当场现测,凭数据说话)。看他们30平米的检测舱1小时的去除率是多少(净化器检测的通用标准),倘若一款净化器连最起码的国家认证机构的检测报告都没,我能拿什么来相信你呢。

3、现在净化器行业的被炒得很火的CADR值。CADR(Clean Air Delivery Rate)值,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是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特定标准对空气净化器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但请注意:净化效率(CADR)值有三项指标:①、尘埃(Dust);②、二手烟(Tobacco Smoke);③、花粉(Pollen)。也许有人会质疑了,怎么没有甲醛、没有国内AQI六项污染指标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呢。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一名:斯帝沃STEVOOR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

斯帝沃STEVOOR来自英国皇室使用的奢华净化品牌,成立于1931年,它的净化产品系列融合了有50几年历史的科学技术和最先进的设计及制造工艺,拥有独特的设计、创新和高品质。

A8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二名:戴森Dyson空气净化器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可以将净化后的空气以吹风的形式输送到房间内的各个角落,从而催动室内的空气流动形成循环。其实戴森用的是物理形式,更好的解决了空气净化的效能和作用。而这也是戴森的核心优势所在,就是喷射性能和高效过滤。这也是为什么空气净化器很容易被山寨,但戴森的空气净化风扇却很难,因为他的核心竞争力是技术。

以上只是技术核心竞争力,还有就是美观。所有居家类产品在保有功能的基础上,最关键是就是摆放在家中是否美观。戴森空气净化风扇是否美观暂且不去考虑,但它的“无扇叶”设计确实非常吸引人,如此高逼格甚至是有点“黑科技”感的设备放在家中绝对提升品位,亲朋好友的问询和新奇的目光绝对会让你得到极大的满足感。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第三名:3M空气净化器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3M全球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相应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作为多元化的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融入人们的生活。

3M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更多3M空气净化。

3M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次呼吸“和家人在一起,安心地放松呼吸。

3M家庭空气净化产品系列,尊享3M至臻静电驻极滤芯科技,过滤99%以上的细微颗粒,御细菌、病毒于家庭之外。高效、低噪、可远程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夜间安眠时,让您从家人的呼吸中,闻出一点甜甜的味道。”

3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