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R相机正式上线 OPPO成为安卓阵营首家支持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3/191781.shtml report 1754

11月22日,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正式上线,OPPO成为首个支持该功能的安卓厂商,支持机型分别为OPPO R17/R17 Pro、OPPO R15和梦镜版。用户只需到软件商店下载ARunit 应用(R15和梦镜版无需安装),即可在《王者荣耀》游戏中使用AR 相机,与游戏角色“零距离”合影互动。

此次OPPO支持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对于众多王者迷来说,无疑是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进入英雄界面点击AR相机后,用户只需通过相机画面取景,以拖拽操作方式,将角色移动到屏幕中理想位置,一键即可完成拍摄。同时,屏幕侧边栏位置提供了游戏人物经典动作、滤镜、灯光、美颜等选项,为用户与喜爱的英雄“合影”提供了更多选择。据了解,作为ARunit平台联合伙伴,商汤科技为OPPO首发支持王者荣耀AR相机上线,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今年上半年,OPPO正式宣布ARunit平台上线,旨在帮助开发者能够快捷高效地开发AR应用,推动AR在手机终端的应用和普及。此次,《王者荣耀》AR相机的上线,是OPPO AR能力落地游戏垂直领域的一大成果,也更有理由相信,未来OPPO能带给更多用户感受虚拟与现实完美结合的魅力,以及更为优秀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