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带来更强安全感 海信手机金刚4线下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3/191981.shtml report 2135

要问现在生活中什么情况最容易让人有不安全感,那手机剩余电量不足一定是一个高票答案。如今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之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早就不止于打打电话和发发信息了,所以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旗舰级别的性能不一定是人人都需要的,但可靠的长续航却绝对是一个刚需。

前不久发布的海信手机金刚4正是为了解决用户的痛点而生,它不仅拥有水滴屏设计和超高屏占比这些时尚潮流元素,更重要的是,它还内置了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配合系统的各类智能省电优化,让用户彻底摆脱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的束缚,其所支持的反向充电甚至还能在关键时刻为你的其他电子设备再回血一波。

根据我们的续航实测数据,在经过了6小时的高强度续航模拟测试之后,海信手机金刚4剩余电量依旧达到惊人的43%,这意味着如果是一个中度偏重度的手机用户,那使用海信手机金刚4之后完全可以做到两天一充,平时不会有电量不足的担忧。

海信手机金刚4在线下市场的热卖也直接证明了广大用户对于长续航的需求,只有当一款手机剩余电量再也是让你不安的因素时,也许大家才能真正轻松地去感受产品所带来的完善体验吧。

从市场的反馈我们可以看到海信手机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把握还是非常精准的,在如今手机已经逐渐从增量市场转入存量市场之后,也只有这样定位精确的产品才能更好地在机海之中脱颖而出,赢得用户的关注并最终让用户愿意为之买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