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总决赛将于深圳举行 携手华为手机完美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8/192084.shtml report 4623

2018年已接近尾声,而华为手机杯2018年围甲联赛也将在深圳迎来总决赛,根据目前赛绩来看,华泰证券江苏队稳步领先,距离首冠仅一步之遥,而在24轮比赛中柯洁所在国旅联合厦门队则三将建功,落后4分,依旧保留争冠希望,因此将于12月12日与14日分别举行的第25轮和26轮比赛,十分引人期待。

华为手机高层携棋坛大咖亮相围甲联赛 共庆围棋盛事

作为今年的赞助商,华为手机不但给予了赛事最大支持,还通过创新科技和联合店面邀请世界冠军举办科普教学活动的方式,来积极推广围棋文化,传达围棋艺术智慧。在围甲联赛开幕式上,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曾表示:围棋是中国文化、艺术、哲学、智慧的伟大结晶,围甲联赛更是一项开放程度高、竞技与人才并重、不断改革创新的职业化赛事。近年来高科技尤其人工智能技术与围棋深度联合,科技和艺术融会贯通,必将会开创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纪元。而经过一年的角逐比赛与发展,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的合作也的确让我们看到了无限的可能。

在12月围甲联赛闭幕战期间,除却各战队将为棋迷奉上精彩绝伦的比赛,中国棋院领导也将与华为手机高层一起现身围甲联赛闭幕式。共同回望这一年来围甲联赛的脚步,和展望围棋艺术未来道路,为围棋艺术在全球推广持续发力,让世界了解中国围棋艺术,了解东方智慧文化。

回顾围甲联赛精彩瞬间 华为手机推广围棋艺术走向世界

围棋作为中国文明与文化的代表,规则简单,却又复杂深奥,广阔的落子空间,使得棋局变化多端,从古代文人墨客的高雅之物,到如今走向世界,围棋不但让世界了解这一蕴含着中国人的智慧和丰富内涵的艺术,还成为展现科技力量的最佳形式。

10月24日,在华为手机#Mate 20黑科技#解锁时刻,就通过展示了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驱动的AI智慧下棋系统的演示,让我们看到了华为手机追求的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由聂卫平围棋道场研发的围棋AI App并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包含强大的双核NPU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以及曾经和世界冠军柯洁九段对弈的机械臂系统,爱普科技研发系统,这三剑合璧,让其在纵横十九路的纹枰之上,所向披靡。而此项“黑科技”还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上海发布会上,还深得“棋圣”聂卫平先生的高度评价,认为其已经达到了业余四段水平,是围棋爱好者门的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同样亮相华为手机杯围甲总决赛,给你深度体验的机会。因此不管你是科技发烧友还是围棋爱好者,都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围甲盛事,给你带来的前所未有般精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