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万台 华为手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继续超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21.shtml report 4180

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在国内发布,凭借着超强的性能与众多创新黑科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年度机皇。与产品口碑相对应的是“发售即爆抢”的火爆情形。网友戏称:线上手慢无,线下排长龙。而就在人们费尽心思抢购华为Mate 20系列的同时,另一条重磅消息也如同“礼炮”般炸响:华为手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继续超越苹果。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调研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5200万台,领先苹果手机的4690万台,位居世界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的时候,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苹果二季度全球出货量被华为手机超越,其中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54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5.8%,创历史新高。

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二、三季度,连续两次超过苹果,全球第二的位置坐的更加稳当。而华为Mate 20系列的火爆人气,似乎也预示着华为手机将在第四季度进一步取得好成绩,华为手机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剑指三星。

一增一减的背后,道理却很简单,华为手机这些年在研发创新方面的蓄力已经达到突破期,近几代产品无不领先行业。已发售不久的华为Mate 20系列为例,无论是越来越国际范儿的ID设计、麒麟980芯片的领先性、双核NPU带来的诸多AI黑科技、让人“中毒不浅”的徕卡三摄、还是双卡双4G双VoLTE的通信优势,都体现出了华为手机“硬桥硬马”的硬实力。消费者不是傻子,在品牌力旗鼓相当的时候,自然是谁的产品好就选谁。

华为手机这几年的创新点总能非常精准的打在痛处。安卓系统先天不足,华为手机就搞底层优化;苹果续航充电不行,华为Mate 20 Pro直接搞到40W超级快充,还支持15W无线快充;苹果手机拍照乏善可陈,iPhone XS MAX刚有所进步,华为Mate 20系列有着“超广角+超微距”的4000万像素全新徕卡三摄分分钟让对手黯然失色;苹果玩游戏发烫,华为Mate 20 X就用上了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苹果率先搞出了3D人脸识别,可下一站就被华为自研的3D人脸识别技术比下去了……不得不说,你能想到的点,华为手机几乎都在全力超越,手机行业“一招鲜吃遍天”的景象已经一去不复返”。

其实业内不少人认为,从华为手机这几年突飞猛进的产品力和市场反馈来看,华为手机跨过苹果超越三星只是时间问题,并且这一天已经不远。虽然第三季度三星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但全球出货量同比下滑了15%,并且已是连续四个季度下降。这与第三季度华为手机销量同比增长率高达33%形成了鲜明对比。手机江湖风雨欲来,谁能阻挡华为手机的脚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