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刘畅:未来用户真正需要的是5G+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8/192085.shtml report 2718

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OPPO于12月8日出席了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与你共‘5’,智创未来——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峰会”,并分享了OPPO在5G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上的进展和思考。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中国移动集团技术部总经理王晓云出席了该论坛。

OPPO副总裁、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在题为“引领5G时代 共创5G+创新生态”的演讲中表示,“未来,是万物互联,甚至万物互‘融’的时代,连接是最简单的,连接后给消费者带来的革命性体验才是最重要的。未来用户真正需要的是5G+体验。”

刘畅指出:“2019年将是5G手机的元年,OPPO将会是首批甚至首家推出5G商用手机的终端厂商。”当前,OPPO正与中国移动、高通等优秀产业链伙伴一起,攻克5G样机在设计、组装和调试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包括整机堆叠、散热设计、天线设计等,确保5G可商用手机的高品质,保证5G网络下用户的使用体验,争取让更多人更快用上5G手机。

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力图把握信息通信行业在5G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深化产业开放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

作为5G先行者,OPPO在标准制定、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局,并已经在推进5G终端商用上取得了一系列领先成绩。基于5G样机,OPPO在实验室率先打通5G信令与数据链路、实现5G上网之后,日前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

在活动现场,OPPO也首次向全球消费者展出了基于Find X的5G样机,并通过Keysight UXM仪表,基于B3+n41频段公开演示了网页浏览、在线视频播放、微信多人视频通话等应用,意味着OPPO Find X 5G样机可支持n41和n78频段,这都为OPPO首批甚至首家推出5G手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放眼未来,刘畅认为:5G作为连接技术,同时也是融合器和放大器,不仅要连接万物,还要连接多种技术能力为设备赋能,解决用户痛点,比如,人工智能技术、云存储和云计算、3D信息的采集和重现技术等。用户真正需要的是5G+体验。未来,OPPO也将不断探索5G与各种前沿科技的结合,力求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刚需性的,又简单方便的科技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