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票邀请函曝光,与OPPO共度一场赶往奇幻世界的春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1/192128.shtml report 1216

今日,OPPO官微宣布,将联手艺术家Ignasi Monreal共同演绎奇幻新年,同时OPPO也对外放出了邀请函。

在邀请函中可以看出,本次大秀时间为12月17日18:00于上海朱家角举办,邀请函正面印有“美好新年 奇幻上演”和“OPPO奇幻新年大秀”字样,左下角和右上角分别为祥云、折扇、丘比特之箭和小金猪等元素,浓浓的中国元素也映衬出此次的主题将会是融合中国传统的新年元素,表达了对新年最美好的愿望。

如果不出意外,本次大会上OPPO还将推出新年版手机,这几乎已经成了每年OPPO的传统,今年毫无疑问将会以OPPO R17 | R17 Pro为基础打造新年版手机,或将推出喜庆的红色版,同时机身也有可能会加入新年元素。

  从目前的信息看,这将会是一场中国味十足的奇幻新年之旅,新年版手机机身或许也将会加入让人惊喜的元素,让人十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