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对ofo和戴威发出“限制消费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1/192422.shtml report 1314

自从ofo退押金事情发酵后,不仅线下ofo办公楼下退押金的人排起了长队,线上大家也纷纷开始退押金。现在,海淀区对ofo作出“限制消费令”,限制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戴威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包括,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理财产品;乘坐G字动车组列车全部作为、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作为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目前,ofo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压力,用户押金、供应商欠款、公司的正常运营都需要资金的支持,还是希望戴威和ofo能够熬过寒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