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Apple 先“放价”,要嗨就逛年货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4/192963.shtml report 6437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拜年的大戏即将上演,想好正确的拜年姿势了吗?红包有点老套、甜话有些平淡,如何才能拜出风格?京东手机&Apple 看出你的心结,在年货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趣味预热活动,用苹果手机emoji 表情带你穿越次元,示范“灵魂级”拜年技巧,不仅献出大优惠还祭出“心”姿势,让你酷炫帅气过大年。

emoji送神秘祝福,这波操作有点6

一股“你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的猜测之风横空出世,让人眼前一亮。京东手机&Apple用 emoji表情+明星配音的方式献上独特的春节祝福,顺势预告年货节活动将在1月14日开启,熟悉又鲜明的声音、趣味 emoji 二次元,瞬间虏获了一大堆自来水。推出的三款emoji预热海报也甚是有趣,

 

更是吸引到什么值得买、小红唇、心相印与京东手机隔空玩起了跨界对联。如此标新立异的 emoji 拜年方式,分分种把你推向拜年大军的C位。

 
 

  今年拜年新姿势:emoji小视频拍起来

过年回家如何迎战身边“关心”你的亲友团?高手过招,讲究的不仅是左右斡旋的沉稳之气还有恰如其分的利器。京东手机&Apple新年特制emoji 小视频,教你以苹果产品和 emoji 炫酷高科技自如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堵”老妈、老板、女盆友、熊孩子于无形中。加上千元优惠券、超值满减券等优惠活动,这波“反击”省钱又高能,可以说很受用了。不少上班族表示:“正中下怀”、“是我内心的 OS”,只待1月14日京东Apple产品年货节一试了!

 

此次年货节,大可以放心将心仪的苹果产品收入囊中,iPhone8/8P仅需3999元/4799元,比官网轻松劲省1100元和1200元。还可以购买“京享无忧”定制服务,享受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以旧换新、京东维修等优质服务,不再担心手机问题,无忧无虑过好年。

 

  买超值好年货,还是要上京东手机年货节

因为超值又实惠,“买年货,就来京东”成为消费者的共识。今年年货节更上一层楼,不止有领券立减666、全场至高省1100、好店神券送、0元预约等福利,更有超级秒杀日、大牌日、手机日和神券日等良机,iPhone热卖明星机型更是击穿日常低价,达到历史新低。

京东Apple产品性价比惊人,服务也是杠杠滴,早在18年初,京东手机就与Apple 合作推出了一站式无忧服务“京享无忧”,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以旧换新、京东维修让你买着放心用着更舒心。而作为“京享无忧”定制服务推出后的首次年终大促,Apple 年货节自然备有“彩蛋”。在主会场,一曲专门为你定制的洗脑神曲《新年无忧》将会萦绕耳畔,三日不绝。酷狗、QQ 音乐等多家平台、线下京东之家也同步发布,助你开启一年好心情。

 

为用户着想,关心消费者的福祉,是京东手机平台拥有众多拥趸的秘籍,这次年货节促销力度再加码,服务标准又升级,沟通方式更接地气,全方位确保用户能买到实惠买到开心,攒了一年钱的小伙伴可以下手了。此外,马上就要过年了,记得用 emoji 给重要的人拜个年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