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上代机皇遇到新版鲁大师,结果如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36.shtml report 9473

三星手机不管是从质量还是体验上都是非常很令人信服的,三星S8+是去年市场上颇受关注度的机型,当时被称为安卓界机皇,引得人们纷纷抢购。

如今,以华为mate 20pro领衔的新一代机皇已面市数月,三星S8+的价格顺理成章有所下降,考虑性价比的朋友们现在入手是不是一个好时机?当然只凭感觉说是或不是难免武断,先看看鲁大师APP的跑分数据吧

可以用最新版本的鲁大师V9.0.4.19 .0107作测试,这是继鲁大师v9.0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后,再在原有测试场景的基础上,新增添了轻负载的场景“禅院悟道”,针对不同手机具体情况,精确度自然也就更高。

得分如所示三星S8+成绩23万多。虽说已经离开旗舰级别,却依然在高端机范围内,上一代顶级的配置用最新版的软件测试,这个结果很正常。如果你不是“重度旗舰机成瘾” 的患者,降价后3198元的三星S8+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具体的配置。

三星 S8+的屏幕是一个奇迹,虽然它仍然采用三星标志性的弧形边缘显示器,但该公司已经更进了一步将屏幕推到了设备的边缘,只在顶部和底部留下了最微弱的边框暗示。使用不同寻常的18.5:9宽高比意味着三星S8+单手握持和使用更加舒适。

系统方面,三星S8+预装了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Samsung Experience 8.1系统,遵循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界面更加简约。并支持全面的节省管理以及各种应用的权限管理功能,而且设置菜单界面简约了很多,使用非常简便。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8/S8+还可以自动调节屏幕显示的分辨率。例如,在平时的状态下,手机屏幕可以设置为1080P,而在看电影的时候,手机屏幕才调节至2K,这样可以减少手机的续航压力。

三星S8+采用了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光圈F/1.7,拥有1.4μm大像素,支持光学防抖,且拍照软件上面也有所升级。前置摄像头方面,像素为800万,光圈F/1.7,值得一提的是前置摄像头也支持自动对焦。

搭载的骁龙835采用半定制的八核Kryo架构,包括4×2.45GHz的性能丛集、4×1.9GHz的效率丛集;图形核心升级为Adreno 540,SoC集成X16千兆级LTE、双14位Spectra 180 ISP等模块。这些数字最终能带来堪比光纤的千兆级LTE、沉浸式VR体验等诸多先进特性。

在那逆天屏占比的背后,还有更多值得试玩的功能。从机身设计、系统安全与拍照体验等方面来讲,毫无疑问,三星S8+是曾经的机皇,如今极具诱惑的价格,是入手的好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