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OPPO创新大会:5G和10倍变焦竟然出现在同一款手机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4/193510.shtml report 3284

2月23日,OPPO在巴塞罗那召开主题为“Get Closer”创新大会。大会期间,OPPO正式对外展示旗下首部5G手机,并且宣布将与全球四家运营商启动“OPPO 5G登陆行动”。此外,OPPO还在大会期间展示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及样张。

10倍变焦技术亮相,新品4月发布

先来看此前就备受关注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自从今年1月份在北京亮相以来,围绕这项技术的讨论就一直没有间断过。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明确将在今年春季的新品技术上采用这项技术。而从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头条的消息推测,新品发布时间将会在4月。

这一技术创新之处在于,OPPO是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的三摄结构,解决了10倍多焦段和变焦问题。通过让三个摄像头各自负责不同焦段,最终以“接棒式”方式实现了“全焦段”覆盖,可以说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创作体验。

此外,OPPO还突破性地解决了变焦的厚度与手机本身轻薄化之间的矛盾。在其优势的潜望式结构基础上,还巧妙地引入D-Cut和共马达等多项技术,让光学组件的体积大大缩小,保证了手机的轻薄化。再配上双OIS光学防抖,变焦提升导致的画面抖动问题也迎刃而解。

OPPO 5G手机现身 说不定也会4月发布

本次创新大会的另一个大新闻就是OPPO 5G手机。此前,OPPO官微放出预热海报,并配文“离OPPO 5G手机商用还有多远?”,不禁让人想入非非。海报上分散在世界各地不同的点,似乎暗示OPPO将与合作伙伴在5G方面展开合作。

现在,我们知道了真相,OPPO与全球领先的四大运营商共同启动了“OPPO 5G登陆行动”,加速推动5G手机落地,把5G体验率先带给亚洲、欧洲与大洋洲的用户。大会期间的消息还显示,OPPO 5G手机有望上半年海外率先开售。

而且,我们在现场看到,这部5G手机并不是一部使用原有手机改造而成的5G样机,而是一部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据OPPO介绍,这部手机解决了5G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挑战,具备完整的5G通信能力。

而且,OPPO的5G手机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外观设计。虽然带着防泄密套,但可以看到整机厚度应该与R17 Pro类似。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OPPO在现场展示的5G手机,背部是三摄结构,并且最下方一个摄像头是方向的设计,这与10倍混合变焦技术的特征点完全一致。这也说明了,OPPO 5G手机就是10倍混合变焦手机,而10倍混合变焦手机也就是5G手机。这也意味着,OPPO的5G手机也很有可能会在4月正式发布。

曾经期待已久的5G,即将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