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样样齐备 OPPO新系列产品期待值满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53.shtml report 4212

虽然今日才是MWC 2019正式召开之后的第2天,但是各家厂商早已通过各种方式向我们传递了大量的信息,其中最为亮眼的厂商之一就是OPPO,不仅在技术方面带来了惊喜,在产品方面也让我们抱有了更高的期待。全新定义的“新系列”产品到底表现会如何,其实我们从近日OPPO的行动之中就能找到一些的蛛丝马迹。

在此前的2019创新大会上,OPPO就重点发布了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和5G布局的相关信息,10X混合光学变焦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三颗摄像头以接力形式对日常拍摄场景所需要的焦段进行了全面覆盖,配合潜望式结构对传统长焦方案占用空间的大大节省,巧妙满足了如今手机的轻薄设计与更佳拍摄体验的要求。

5G则是OPPO长期以来都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 ,在创新大会上,OPPO还展示了自家的首台5G手机,其已经具备了完整的5G通信能力 ,随时可以量产落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网络升级体验。

从创新大会以及此前OPPO公布的信息来看,以上两项既能代表OPPO在技术层面所取得的领先成果,也最有可能直接出现在即将到来的“新系列”产品之上,10X混合光学变焦就不用多说了,OPPO副总沈义人此前展示变焦界面的同时就直接说明量产版会具有双OIS防抖、Sony 4800W像素CMOS以及镜头不突起等特性。从现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体验机来看,确实后置镜头非常平整,没有一点凸起。

至于5G方面,首部5G手机是OPPO在5G方面技术积累的一次集中体现,而且除了5G本身,OPPO也向我们展示了,关于5G的应用层其同样已有了深度及前瞻性的探索与创新。把握住5G和10X混合光学变焦就意味着新系列产品在面对其他厂商机型的时候将会有着独特的优势,才有真正作为一款旗舰产品的独到之处。

而只有5G还不够,应用才是真实与用户需求直接碰撞的产物,昨日,OPPO就与高通在MWC现场使用5G手机完成了全球第一次5G视频微博直播,5G所具有的强大带宽,在之后的视频直播方面一定会带来更加丰富的玩法,而紧跟着展示的云游戏功能,则是同时利用了5G网络的大带宽与低延迟两项特性,结合了游戏主机与手机各自的优势,以一种更自由的形态带来了良好地游戏体验,这样综合特性整合新方案的尝试,相信也是之后厂商们的一个重要思路。

而且在具体的商用技术方面,5G手机自然要与运营商的网络部署匹配。OPPO也宣布与Swisscom”、“SingTel”、“Telstra”、“Optus”等四家重要的运营商合作伙伴联合启动了“OPPO 5G登陆行动”,能够更快为全球用户带来完善的5G网络体验 。

R系列作为OPPO长期以来的中流砥柱,其上的科技感、颜值等都是绝对的亮点,这次沈义人在微博上亲口承认(新系列)不是R19。此外,从沈义人对各种其他新品爆料的否定来看,这款新系列也不会是Find X系列。既然我们现在可以确定这部产品是采用骁龙855、10倍混合光学变焦、4800万摄像头,以及还可能有5G版本,那么已经可以断定这一新系列将定位旗舰级别。OPPO做Find/Find X旗舰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这一个新旗舰系列也让我们对其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