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钱包最新排名DOGX入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44.shtml report 1921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兴起,各种数字货币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在看到比特币大热之后,许多投资人也从股市、房市等地转战币圈。玩币、炒币都离不开区块链钱包,到各路人马强势入场,数字货币市场被直接引爆,在这场时代的潮流中,区块链钱包应运而生,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类型钱包,冷钱包、热钱包、轻钱包、硬件钱包等等,其中受众最广的当属轻钱包,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下目前市场反馈比较好的几款钱包。

1.imToken仅支持移动端,大小不超过100M,而且支持的币种数量远超多数钱包。这个钱包app不支持存储用户的密码,也不支持密码重置和找回,而且要求密码至少在10位以上。安全性非常高,前提是你能牢牢的记住自己的密码,并且不让其他人知道。

目前推出的钱包产品,不论是功能的丰富程度和安全性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在安全和方便上还没能做到完美的兼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信在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些痛点都会得到解决。

5.Bitcoin core

6.Blockchain

7.SafeWallet

8.Sia UI

10.MyEtherWalle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