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新机外观曝光 背部完美正面依旧神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74.shtml report 3033

3月12日,新晋爆料大神OPPO副总裁沈义然微博再次爆料Reno外观:Reno新机首批上市的有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以及星云紫四种配色,含有“雾”字的都是磨砂质感。而近日,微博再次出现了疑似Reno的真机谍照,清晰大图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Reno整个手机的背部给人的观感是非常的时尚,其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不仅背部采用了矩形长焦三摄,而且还做到了镜头的不凸起,令人十分惊艳,而板上钉钉的是Reno确定搭载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双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微信图片_20190313110331
微信图片_20190313110334
微信图片_20190313110337
微信图片_20190313110341

关于机身正面则神秘了很多,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称Reno新机将会与大家现在见到的各种型号手机外观都不一样,在ID设计上将会有巨大的突破,而这也将为同质化严重好几年的手机市场带来一股新鲜的血液。

不久前,OPPO爆出来一项关于“隐藏镜头”的专利,从专利示意图我们可以看到,在需要使用前置摄像头拍照的时候,用户只需要将这一小条屏幕上滑即可露出摄像头进行拍摄;而除了摄像头之外,各类传感器也能隐藏于此,因此能极大程度的保留更完整的全面屏。这一专利也为我们对未来手机新形态的想象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Reno新机能否采用这项专利,是我们4月期待的看点。

然而,这并不是OPPO首次在摄像头的形态方面做出的第一次变革。早在OPPO N1上,就首度实现了智能手机时代的翻转摄像头;而到去年的旗舰OPPO Find X时,潜望结构设计更是把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再到MWC 2019大会上,展现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黑科技,都是OPPO长期以来不断坚持自主创新的结果。现在,与Find X同数旗舰机的Reno又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共同期待4月10的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