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设计无边界体验 ColorOS 6发布倒计时2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5/193941.shtml report 1844

3月17日,大家期待已久的ColorOS 6将与大家见面,而每天的倒计时海报也为我们透露了很多关于这款最新系统的信息。今天,倒数第二天的海报已经如期发布,让我们来解读一下。

这次的海报文案为“抛弃条框辅助,信息更规整易读”,很显然这说的是ColorOS 6的设计方面,暗示ColorOS 6将抛弃各种条条框框,拥有更加简洁的外观设计,视觉效果上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简洁的外观设计,从海报里还可以看出,“抛弃条框”同时也意味着OPPO将在ColorOS 6上将“智能无边界”进行的更加彻底。摆脱了条框的束缚,ColorOS 6在整个交互上也将会进行重构升级。此前,沈义人在微博中提到,ColorOS 6无论是视觉的色彩图像还是交互的动画体验,全都简洁干净,一点不拖泥带水。

而如果细心的网友会发现,目前ColorOS 6的“Co”组成一个类似于横向的8的造型已经为蓝红渐变,格外显眼。所以,据此推测,ColorOS 6在视觉的色彩图像上在简洁干净的同时也会更加多彩渐变,而这也是无边界的一个在外观视觉效果上的一个诠释。

除了以上的外观设计和交互上的改变,在动画体验、快稳省的优化以及续航等各方面也将会有明显优化升级,加上AI方面的发力,ColorOS 6将成为Reno新机的一大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