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6月或推两款新Switch 分别为简配版与升级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6/194170.shtml report 1171

除了索尼,微软和任天堂今年都要带来新游戏主机产品。

来自华尔街的消息称,任天堂最快今年夏季推出两款全新Switch,一款够便宜,一款则面向重度游戏玩家

其中便宜的型号可能承接3DS,砍掉震动特性,也就是不配Joy-Con可拆卸手柄。这似乎呼应了日经年初的报道,即任天堂将带来一部更便携、身材迷你的Switch。

关于高端型号资料不多,仅有爆料人透露,它将比现款有一定的性能提升。坦率来说,Switch可升级的地方不少,比如720P大黑边屏幕、老迈且漏洞百出的Tegra X1芯片等。其实,NVIDIA在X1之后也推出了不少性能更强的Tegra,例如Parker、Xavier等。

上文的夏季可能有些模糊,确切说法是6月的E3大展。

数据显示,2018年,Switch的销量是1740万台,基本接近PS4系列。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