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自我超越,华为P30系列首发再次屠榜DxO排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01.shtml report 6371

3月26日华为在法国巴黎举办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 6.47英寸华为P30 Pro不负大众所期,刚一上市便打破此前华为P20 Pro保持长达一年的DxO榜首记录,以112分再次屠榜DxO,成为榜单冠军。与此同时,华为P30系列的发布也带来了多项手机摄影技术突破,将手机摄影行业推向全新阶段。

华为P系列在摄影方面一直具备摄影力优势基因。此前,华为P20系列因首创4000万徕卡三摄、1/1.7英寸超大传感器等硬实力优势,持续问鼎DxOMark榜首长达一年时间。因此,华为P20系列赢得用户一致口碑好评,各大厂商纷纷跟进三摄镜头,华为P系列成为引领手机摄影技术创新的标杆旗舰。

本次华为P30系列亮相,继续延续了P系列的摄影力优势,其中,华为 P30 Pro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

主摄像头配备1/1.7英寸RYYB传感器,将拜耳阵列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进光量提升40%,配合定制OIS马达、f/1.6光圈,最高感光度可达409600。基于此项突破,用户的暗光拍照体验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在同样环境下,可以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更清晰的照片。封闭的房间内,甚至仅凭烛芯熄灭一瞬的光线便能拍清整个屋内的陈列。

华为P30 Pro内藏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通过光学三棱镜,让光的轨迹发生90°转折,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可以说,在潜望式镜头的作用下,华为P30系列手机能够彻底打破距离限制,远超人眼所见。

另外,华为P30 Pro内嵌TOF镜头,配合人像分割算法,可在人像摄影中将主体从背景中有层次由远及近的脱离而出。拍摄人像时,华为P30 Pro能够让人像主角突出、背景虚化更美更自然,实现如单反镜头拍摄的专业效果。而TOF镜头带来的3D信息探测能力,也可以让用户精准3D建模,从而实现超现实的趣味AR拍摄体验。

华为P30全新超广角镜头可容纳超广角和微距视野,无论是齐聚一堂的大合影还是纤毫毕现的微距之美,一个镜头全搞定。

基于以上摄影技术的重大突破,华为P30系列毫无疑问已成为目前为止最能打的手机。尤其是这次华为P30 Pro超感光徕卡四摄以及以112分霸榜DxO的突破,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华为作为行业领袖的表率作为,也让用户看到了更多的手机摄影突破性体验提升。

目前华为P30系列海外售价已公布,其中P30(6+128)售价799欧元,P30 Pro 8+128GB版售价999欧元,8+256GB版售价1099欧元,8+512版本售价1249欧元。按以往惯例,国内售价肯定会有惊喜,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