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的震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05.shtml report 4585

3月26日,华为在巴黎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2019开年旗舰华为P30系列盛大发布。在发布会上,华为 P30系列凭借独特的渐变结构色外观设计和超感光徕卡四摄以及强大的性能,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华为 P30 Pro更是依靠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50倍最大变焦,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华为P30 Pro是全球首款量产潜望式长焦旗舰。在狭小的机身内,华为P30 Pro内藏潜望式长焦镜头,通过光学三棱镜,巧妙地让光的轨迹发生90°转折,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

潜望式长焦镜头首先解决了拍摄距离问题。对于远距离物体,普通手机超出变焦范围内容易出现画面模糊,即使一点点抖动也会造成取景框偏移,拍不到理想的画面。针对大型演出、风景、动物、月亮等景物,华为P30 Pro可以通过超级变焦镜头,在50倍变焦的支持下融合算法,同时通过广角和长焦镜头的精密协作,提升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质量,发布会上曝光的照片也证明了远处的美亦可近在咫尺。

为了解决抖动造成取景框偏移、画面模糊的问题,华为P30 Pro为潜望式长焦镜头加入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手持更稳更安心。无论是拍摄海平线上的夕阳、悬于树梢的明月等,手持即可拍摄,打破了“手机拍摄远景要搭配三脚架”的固定思维。

同时,通过解决高倍变焦的反差变弱和色彩丢失问题,华为P30 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也能呈现细腻通透的画质,月亮上的纹理、鸟兽的羽翼、远处广告牌的画面等清晰锐利,线条纹理干净,色彩还原精准。

华为P30 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不仅可用于静态图像,更为视频拍摄增色不少。光学变焦最大程度避免画质损耗,配合超级变焦镜头的OIS光学防抖能力,满足用户对于视频拍摄的品质需求,如记录演唱会精彩时刻,极限运动的刺激瞬间,足球场的破门时刻等都可以通过清晰记录。

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强大能力也对工艺提出了极高要求:对于三棱镜的摆放精度、两道光路的调优,几乎双倍严苛于现有的光学标准,其工艺控制难度,良品控制难度可想而知,由此可见华为在摄影方面的创新和攻坚能力领跑行业。

从华为P9、P10系列的黑白徕卡仿生双摄,让摄影效果接近人眼所见,在到目前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摄影效果超越人眼所见,华为在不断开拓手机摄影的边界,在技术上推动行业前进,同时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影像生活体验,开启了手机摄影的一个新的时代。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有意入手的朋友一定要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